[住宿] 請問有版友住過萊姆民宿嗎?
大約九月份規劃要去韓國
爬文看到很紅的W house 跟 前幾篇文章提到的幾家台灣人開的民宿,感覺都不錯!
我們預計是兩個人自由行!
最近開始陸續做功課
上Hotels.com查詢出發時間還有的空房
發現有家"萊姆民宿"Limestay 價格還蠻便宜的(對於兩個人對分下來算的話)
照片看起來也還不錯!
但是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似乎沒有什麼心得XDDD
另外有看到有旅行社推出自由行+住宿有列入這家民宿作為住宿地點
想詢問一下是否有版友住過呢? 感覺如何? (我們對住宿不會太要求,乾淨舒適即可!)
另外地點似乎在東廟站附近!
有看到新村站到機場搭機場捷運約50分鐘左右!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從東廟站搭到首爾機場過呢?
想知道大約的時間會花多久(第一次去沒有經驗> <)
內容有點長,先謝謝版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99.203
推
03/25 13:27, , 1F
03/25 13:27, 1F
推
03/25 14:45, , 2F
03/25 14:45, 2F
→
03/25 14:46, , 3F
03/25 14:46, 3F
感謝b大回文:)
推
03/25 15:22, , 4F
03/25 15:22, 4F

→
03/25 15:22, , 5F
03/25 15:22, 5F
→
03/25 15:23, , 6F
03/25 15:23, 6F
→
03/25 15:26, , 7F
03/25 15:26, 7F
感謝h大回文:) 原來有這個路線圖可以查~可以大略計算時間好方便!
我自己看旅遊書上的路線圖看到眼睛好花XDD
※ 編輯: iluvelin 來自: 124.9.99.203 (03/26 01:49)
推
03/26 08:24, , 8F
03/26 08:24, 8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