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新村好吃不貴豆腐鍋~吃了兩次!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igh...)時間12年前 (2014/03/25 18:46), 編輯推噓10(11112)
留言2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第二次住新村 因為附近吃的餐廳選擇多地雷又少 下次再去韓國也還是會選新村喔!! 本次推薦的豆腐鍋 是在往神仙雪濃湯同一個方向的位置 旁邊是很大間的look optical眼睛行 看到look optical在往前走大概幾十秒 就可以看到啦!! 店外觀長這樣 http://miupix.cc/pm-9EPZ7J 當初會注意到這家店是因為逛眼鏡行的時候 發現外面椅子坐滿人在排隊 也有可能是因為靠近午餐時間吧XD 不確定~~但是那麼多人應該是好吃的 於是第二天就去吃了 很抱歉因為到的時候極度飢餓 沒有拍到剛上桌的完整豆腐鍋XD 請見諒 http://miupix.cc/pm-Z6GFAX 照慣例 先上小菜 這家比較不一樣的是 小菜還有飯雖然可以refill 但是要自己去裝喔 是self service啦 靠近門口的地方就是飯鍋跟各式小菜 飯我吃了兩碗 很誇張 可能是因為搭配桌上的無限紫菜 讓我胃口大開 http://miupix.cc/pm-KVCPWE 我點了海鮮豆腐鍋 再加一個辣炒豬肉小菜 我男友點了“豪華“豆腐鍋?其實也不是多豪華 只是裡面有海鮮也有餃子 什錦就對了 再加點了一盤起士蛋捲 炒豬肉超好吃的 在我心中快要勝過豆腐鍋 所以在離開的當天 我特別又去吃了一次 但是是點炒豬肉定食 http://miupix.cc/pm-HYB5WT 慢慢一鍋炒豬肉 好爽喔!!! 對不起沒有拍到菜單 但是菜單上面都有英文 第一次吃下來兩個人總共是20300 第二次去吃是13000 豆腐鍋的價位都在6000~7000左右 小菜白飯無限 滿划算的 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喔!! 交通方式: 新村站3號出口直走 看到nature republic右轉再直走 右手邊看到look optical眼鏡店後再往前走幾秒就到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136.183.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5744409.A.BD9.html

03/25 19:40, , 1F
超級無敵好吃推!!!!!
03/25 19:40, 1F

03/25 20:17, , 2F
可以吃到飽很棒!!很餓的時後都會去
03/25 20:17, 2F

03/25 21:56, , 3F
大家看的到圖片嘛?
03/25 21:56, 3F

03/25 21:58, , 4F
新村的餐廳很多都很近,走一點點路就到了.
03/25 21:58, 4F

03/25 22:00, , 5F
看不到圖片.我們去新村吃的是春川辣炒雞排對面豆腐鍋
03/25 22:00, 5F

03/25 22:01, , 6F
很美味,價格又實惠.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是有兩家豆腐鍋
03/25 22:01, 6F

03/25 22:01, , 7F
我原po應該是去另外一家..
03/25 22:01, 7F

03/25 22:05, , 8F
我猜應該是這個..http://tinyurl.com/mcurn73
03/25 22:05, 8F

03/25 22:07, , 9F
我們是去這家..http://i.imgur.com/SAHvS6y.jpg
03/25 22:07, 9F

03/25 22:09, , 10F

03/25 22:10, , 11F
之前兩家都想吃,只有機會吃了一家,下次去韓國會兩家都吃
03/25 22:10, 11F

03/25 22:13, , 12F
原po覺得辣度如何?我們吃的辣度是微辣,適合一般大眾
03/25 22:13, 12F

03/25 22:14, , 13F
不會像吃休錢走這麼辣.我覺得豆腐鍋美味>吃休錢走年糕鍋
03/25 22:14, 13F

03/25 22:33, , 14F
這家好吃!價格不貴!推!!
03/25 22:33, 14F

03/25 23:27, , 15F
圖片OK.果然是這家...
03/25 23:27, 15F

03/26 00:33, , 16F
對對H大猜的沒錯:D
03/26 00:33, 16F

03/26 00:34, , 17F
我用我手機看圖片是都ok啦~希望看的到了:p
03/26 00:34, 17F

03/26 00:36, , 18F
我覺得辣度很ok~不會辣到一直呼氣喝水~是可以一口接一
03/26 00:36, 18F

03/26 00:36, , 19F
一口的瘋狂吃~其實辣炒豬也不是辣的XD但很入味
03/26 00:36, 19F

03/26 08:44, , 20F
這間好好吃!!飯還可以自製成拌飯!!!
03/26 08:44, 20F

03/26 10:58, , 21F
這家真的便宜又好吃
03/26 10:58, 21F

03/26 16:50, , 22F
這樣的話..新村的兩家豆腐鍋都好吃了
03/26 16:50, 22F

03/27 12:56, , 23F
這家真的便宜又好吃!!
03/27 12:56, 23F

03/27 12:57, , 24F
Sorry!!!不小心按錯
03/27 12:57, 24F
文章代碼(AID): #1JCLwPlP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CLwPlP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