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行李寄放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Yin)時間12年前 (2014/03/26 01:1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大家好 我和朋友後天要出發去韓國了 我們到韓國已經晚上10點多快11點了 我們原本想說先去民宿寄放行李 後來發現櫃檯只到12點我們趕不到 我查到地鐵置物櫃也12點就斷電不能開了 我們要去逛東大門批貨的 所以第一天沒訂房間 想請問大家知道還有哪裡可以寄放嗎 謝謝大家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76.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5767678.A.8C3.html

03/28 04:29, , 1F
到東大門的百貨公司問問?那邊應該都營業到很晚才對
03/28 04:29, 1F
文章代碼(AID): #1JCRb-Z3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CRb-Z3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