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營業用的冰沙機器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I_Am_Swatz)時間2周前 (2026/06/07 17:0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商用打冰沙的機器 哪一個比較合適 我有稍微爬了一下文 預算3k-4k以下 有人推薦 1. nutribullet 1500瓦SmartTouch強效營養瞬萃調理機NBT-15 2. 大容量果汁機MX-V288 有沒有人˙自己在做生意 或是經常打冰沙 有可以推薦的嗎? 主要就是冰塊很硬, 怕把機器打壞掉 而且營業用 會有一段時間 要連續開機器運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55.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780822828.A.AC9.html

06/07 17:07, 2周前 , 1F
我們店是用2,打冰沙都用碎冰去打的
06/07 17:07, 1F

06/11 14:47, 2周前 , 2F
MX-V288有另外賣沒鋸齒的刀片
06/11 14:47, 2F

06/12 01:27, 2周前 , 3F
小太陽可以打冰沙
06/12 01:27, 3F

06/13 19:47, 2周前 , 4F
:^ ^ 謝謝大家
06/13 19:47, 4F
文章代碼(AID): #1g9JCih9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g9JCih9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