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逢甲不是很起眼的山北琳麵食館
餐廳名稱:山北琳麵食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近青海路交叉口.燦坤店面)
電話:忘了耶
營業時間:一般吃飯時間都有開
價位範圍(每人):30起跳都有
你死我活的商業競爭
逢甲
是片血淋淋的殺戮戰場
每個寒暑假交替
就是死亡與新生的重疊
瞬息萬變
讓我每次回去逛逢甲都像是第一次來的感覺
BUT
這聽起來似乎也不是件壞事
至少可以不用跑很多地方去吃不一樣的東西
一個定點
人家就會一直來這開店煮給你吃
真的滿不錯的
哈~~~
這家店呢
也是在這激烈的戰場上殺出血路
聽說他也有開一年了
只是一直沒去注意過
沒法度
他店開的那麼低調
又剛好在大馬路上
誰會那麼騎車不專心晃頭晃腦的看路邊店面阿
說也奇怪
既然這樣
我怎麼還會知道這家店呢
不好意思
我就是那個會晃頭晃腦的人咩
這店所賣的是山東麵食
其實他吸引我進去嚐鮮的產品只是"餡餅"
這一步踏入店裡阿
果真後悔莫及阿
怎麼
怎麼這樣的食物
我到現在才吃到阿
我點的是豬肉餡餅
老實說
我本來只覺得可能跟斗南那家北京餡餅差不多吧
畢竟那家北京餡餅已經所向披靡了
這直覺
在我咬下餡餅的第一口
錯了
我錯了 大師
什麼叫做皮薄餡多
什麼叫做汁多美味
什麼叫做口齒流香
那肉汁自肉餡裡奔放了出來
在嘴裡 湯匙裡 盤子裡
滿滿都是鮮美的滋味
這已經超出我印象中的餡餅了
肉質之嫩
在最中心位置還保留著粉嫩的青春
在餘熱當中漸漸達到成熟的瞬間
嫵媚
輕挑起我無盡的食慾
這一步踏進
我真的很後悔
我真該早點進來的
又再一次太忘我的介紹我的最愛了
店裡還有其他東西
我那天點了超多的
1.牛肉捲餅:這~~就有點普通了(也許是冷掉了吧)
2.牛肉麵:還OK啦~~牛肉滿不錯的~~可以試試
3.湯包:跟餡餅有一曲同工之妙~~肉汁無止盡的奔流阿
怎麼辦
我又餓了
可是現在不在台中
可是
我想吃耶
=============================================================
http://www.wretch.cc/blog/j730519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35.127
推
09/25 17:54, , 1F
09/25 17:54, 1F
推
09/26 21:06, , 2F
09/26 21:06, 2F
推
09/27 00:13, , 3F
09/27 00:13,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