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台中逢甲不是很起眼的山北琳麵食館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 βreeze ☆)時間19年前 (2007/09/29 00:0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餐廳名稱:山北琳麵食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17號(燦坤、麥當勞對面) 電話:(04)2452-9584 營業時間:一般吃飯時間都有開 價位範圍(每人):30起跳都有 今天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不知不覺就跟太座又去了山北琳。 (假如連外帶也算進去的話,我們應該有去過將近十次了吧。) 他們蒸餃類的都很不錯,像蝦仁蒸餃、三鮮蒸餃、鮮肉蒸餃都不錯。 雖然餡餅跟鍋貼稍微偏油,吃多了會覺得有點膩,不過還是很香。 至於麵類的部分我只吃過牛肉麵,感覺湯頭還有加強的空間。 山北琳的東西說實話還真的不錯吃,價位也只比一般店家稍微貴一點點。 像我們今天吃三鮮蒸餃80元、鮮肉鍋貼60元、小米粥25元,兩個人吃就飽了。 只可惜店裡沒有提供飲料,怕渴的人可以自行買飲料帶進去。 而且店內的小菜只有豆干、滷蛋、海帶,能選擇的小菜樣式不多。 通常晚餐時間客人會很多,假如要外帶的話,可以先打電話過去預定。 PS.剛好之前有拿名片,就順便補上店家的地址跟電話。 -- http://www.wretch.cc/album/d2luc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62.72

10/15 13:09, , 1F
剛剛去吃了一下 牛肉餡餅 跟沙尿牛丸一樣 會爆江 噴整張긠
10/15 13:09, 1F

10/15 13:11, , 2F
老闆娘很風趣 問說怎麼那麼多學生來 我有告訴他有人介紹!
10/15 13:11, 2F
文章代碼(AID): #16_IPCme (Food)
文章代碼(AID): #16_IPCm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