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2/11-16首爾自由行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彭彭)時間12年前 (2014/02/02 00:23), 編輯推噓21(210104)
留言12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們是四個女生第一次到韓國自由行 想請板友們給我們一點建議~~ 2/11(day1) 11:15抵達仁川→巴士6002到新村現代百貨→新村wiz house check in→新村八色烤肉 →明洞換錢→金在中咖啡店J Holic→明洞聖堂→明洞逛街→晚餐:onedang馬鈴薯排骨湯 →明洞繼續逛XD 2/12(day2) 早餐:新村ISSAC→北村八景→午餐:吃休錢走年糕鍋→12:30秘苑中文導覽(已預約) →景福宮(15:00衛兵交接)→晚餐:土俗村→教保文庫→樂天超市 2/13(day3) 早餐:明洞早餐→滑雪到16:30→東大門SPAREX汗蒸幕→東大門或新村消夜 2/14(day4) 早餐:新村神仙雪濃湯→梨大校園.女人街→午餐:孔陵一隻雞→新村逛街→弘大逛街 →晚餐:弘大HAHA八子烤腸或烈鳳燉雞→銀赫麵包店(怕會太晚去,什麼東西都沒了, 但其他天也排不進去了QAQ) 2/15(day5)追星行程XD 早午餐:鷺梁津水產市場→SM→Seven Monkeys Coffee→Everysing→橋村炸雞 →鍾路三街烤牛→樂天超市補貨 如果有空可能會去東海的店Grill5!!XD 2/16(day6) 早餐:新村→巴士6002到仁川機場→1225飛機回台灣!!:)) 希望各位版友可以幫我們看一下行程會不會太趕或太空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去韓國,麻煩大家給我們建議~~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3.236

02/02 00:39, , 1F
Day4梨大周邊商家大概都11點才開喔
02/02 00:39, 1F

02/02 00:45, , 2F
如果要去sm加東海的店會繞一大圈喔!
02/02 00:45, 2F

02/02 02:08, , 3F
我也是2/12預約了祕苑導覽^_^握~
02/02 02:08, 3F

02/02 02:20, , 4F
h大.那附近還有什麼地方可以早上去嗎?實在是想不到了...
02/02 02:20, 4F

02/02 02:21, , 5F
l大.哈哈是想說有空可以去逛逛.我有看到地圖.好像頗遠的.
02/02 02:21, 5F

02/02 02:21, , 6F
而且同行只有我是ELF.可能也不好意思讓他們陪我去
02/02 02:21, 6F

02/02 02:22, , 7F
M大!好耶!到時候可以相認一下XDD
02/02 02:22, 7F

02/02 16:04, , 8F
我和朋友都是ELF,不過我們是2/7~2/14在首爾可以相約
02/02 16:04, 8F

02/02 17:31, , 9F
喔喔好棒!可以約一下!!不過我們4個只有我是ELF!XD
02/02 17:31, 9F

02/02 19:01, , 10F
第五天感覺好不順 但是看到金在中 還有 鄭允浩
02/02 19:01, 10F

02/02 19:01, , 11F
實在不得不說 這屬性真好XD
02/02 19:01, 11F

02/02 19:02, , 12F
看到SM 還有七隻猴子 我自然想到鄭允浩了
02/02 19:02, 12F

02/02 19:04, , 13F
如果沒刻意一定要去狎鷗亭EVERYSING
02/02 19:04, 13F

02/02 19:04, , 14F
第一天在明洞就有兩間可以逛了 一間在樂天YOUNG PLAZA
02/02 19:04, 14F

02/02 19:04, , 15F
另一間在SPAO樓上
02/02 19:04, 15F

02/02 19:08, , 16F
第四天因為我不是ELF 剛剛去估狗了一下
02/02 19:08, 16F

02/02 19:08, , 17F
最後一天應該是去不了那個麵包店了
02/02 19:08, 17F

02/02 20:00, , 18F
喔喔默默被發現屬性了XDD
02/02 20:00, 18F

02/02 20:00, , 19F
就是鄭允浩沒錯!!!
02/02 20:00, 19F

02/02 20:01, , 20F
我們是旭飯強仁飯赫飯各一,所以赫飯妹妹會去麵包店
02/02 20:01, 20F

02/02 20:02, , 21F
第五天排Everysing是怕那天太空.狎鷗亭好像沒什麼東西...
02/02 20:02, 21F

02/02 20:02, , 22F
但如果有空可以先逛明洞的~~
02/02 20:02, 22F

02/02 20:05, , 23F
銀赫麵包店我是一定要去的!這是我這次主要的目標.但他位置
02/02 20:05, 23F

02/02 20:06, , 24F
太偏了排不進其他天...
02/02 20:06, 24F

02/02 20:07, , 25F
但我也怕我2/14晚上去是情人節會什麼都沒了…超苦惱的…
02/02 20:07, 25F

02/02 20:08, , 26F
喔喔c大我也是赫飯!!!
02/02 20:08, 26F

02/02 20:31, , 27F
因為我也是允在飯XD
02/02 20:31, 27F

02/02 20:31, , 28F
那裏真的沒啥好逛 不如去新沙洞
02/02 20:31, 28F

02/02 20:32, , 29F
所以 你可能要喬一下 但光逛梨大新村宏大就夠逛了
02/02 20:32, 29F

02/02 20:34, , 30F
那天光看你安排 你們有想過轉地鐵線要花的時間嗎?
02/02 20:34, 30F

02/02 20:34, , 31F
我說的是第五天 第四天那天感覺應該是逛不到麵包店的
02/02 20:34, 31F

02/02 20:40, , 32F
喔喔我們也超多允在飯XDD
02/02 20:40, 32F

02/02 20:41, , 33F
我們有一個朋友去過半自助說搭車時間會有點長.所以我們有想
02/02 20:41, 33F

02/02 20:41, , 34F
到!
02/02 20:41, 34F

02/02 20:41, , 35F
看你們安排的行程就懂了XD
02/02 20:41, 35F

02/02 20:42, , 36F
所以 可能真的要考量一下
02/02 20:42, 36F

02/02 20:43, , 37F
好唷!那麵包店我再想一下!如果有時間馬上去好了!XDD不然
02/02 20:43, 37F

02/02 20:43, , 38F
也只有脫一下團了!XD謝謝!:)
02/02 20:43, 38F

02/02 20:46, , 39F
不會 大概是因為很難得看到允在飯 所以 我出來回話XD
02/02 20:46, 39F
還有 46 則推文
02/02 21:19, , 86F
嗯嗯相較台灣場福利真的不錯!真的很謝謝他喜歡台灣!!
02/02 21:19, 86F

02/02 21:20, , 87F
不過韓文真的有些無法.所以一直猶豫韓國演唱會...
02/02 21:20, 87F

02/02 21:21, , 88F
我有聽說他的週邊很貴!我會再考慮一下...
02/02 21:21, 88F

02/02 21:24, , 89F
是啊 其實我韓文也不太好XD 但有些還算能聽懂吧
02/02 21:24, 89F

02/02 21:25, , 90F
最好的其實是日本的演唱會 福利最多
02/02 21:25, 90F

02/02 21:25, , 91F
咖啡也會貴一點 但是 還是能去看看的說
02/02 21:25, 91F

02/02 21:26, , 92F
他來台灣每次都好放鬆 在我看過韓國和台灣的演唱會比起
02/02 21:26, 92F

02/02 21:26, , 93F
來 我還比較喜歡台灣場 因為歌迷不會一直從頭站到尾
02/02 21:26, 93F

02/02 21:30, , 94F
嗯嗯他真的對日飯很好!但我也喜歡台灣的氣氛!!
02/02 21:30, 94F

02/02 21:30, , 95F
場地小小的,但很溫馨!!
02/02 21:30, 95F

02/02 21:30, , 96F
啊啊超謝謝你的~~
02/02 21:30, 96F

02/02 21:33, , 97F
是的 其實只要不舉橫幅擋住我視線 我是都沒差
02/02 21:33, 97F

02/02 21:34, , 98F
台灣的感覺很好 但就是卡掉很多東西 我覺得很不喜歡TT
02/02 21:34, 98F

02/02 21:34, , 99F
反正 就順便跟你講一下情報XD 沒啥的 哈哈哈
02/02 21:34, 99F

02/02 21:36, , 100F
你要是早點認識我 我搞不好就可以幫你買之前的周邊了XD
02/02 21:36, 100F

02/02 21:38, , 101F
嗯嗯台灣時間好短...QAQ
02/02 21:38, 101F

02/02 21:39, , 102F
情報超有用的啊!!謝謝你!人超好的!:))
02/02 21:39, 102F

02/02 21:51, , 103F
grill5我去吃了兩次哈哈 TLJ最後請朋友直接上計程車殺
02/02 21:51, 103F

02/02 21:52, , 104F
過去哈哈 還順便去了KBS聽廣播:)
02/02 21:52, 104F

02/02 22:02, , 105F
所以TLJ坐計程車比較方便嗎?會不會很貴啊?
02/02 22:02, 105F

02/02 22:03, , 106F
有想過去KTR但怕搭不上地鐵回民宿
02/02 22:03, 106F

02/02 22:30, , 107F
因為那時候有韓國朋友 然後又有點半迷路的狀態就直接攔
02/02 22:30, 107F

02/02 22:31, , 108F
車了哈哈 從九老坐過去差不多4200左右 計程車的計算方
02/02 22:31, 108F

02/02 22:32, , 109F
式..心都跟著一起跳 我去看KTR那時候是住乙支路 等厲
02/02 22:32, 109F

02/02 22:33, , 110F
旭出來以後才跑去地鐵 聽說最近有夜間巴士來著 不過還
02/02 22:33, 110F

02/02 22:34, , 111F
沒坐過 所以也不太知道 地鐵的話可以查最後一班的時間
02/02 22:34, 111F

02/02 22:42, , 112F
嗯嗯謝謝你!:))
02/02 22:42, 112F

02/02 22:56, , 113F
我們有去KTR也坐到巴士哦,到乙支路東大門都有
02/02 22:56, 113F

02/02 22:57, , 114F
這次有可視也會去看旭D,銀赫家麵包店到汝矣島有公車坐
02/02 22:57, 114F

02/02 23:08, , 115F
ELF!!(揮手打招呼)
02/02 23:08, 115F

02/02 23:15, , 116F
但我們這次住新村.到KTR好像就沒有很方便...
02/02 23:15, 116F

02/02 23:16, , 117F
喔喔!(回揮手!XD)
02/02 23:16, 117F

02/02 23:24, , 118F
喔喔c大你們這次是哪天要去KTR?有點想跟~
02/02 23:24, 118F

02/02 23:24, , 119F
如果交通方便的話!
02/02 23:24, 119F

02/02 23:54, , 120F
如果有問題的話 可以來信問我啦 允在飯ONLY的福利XD
02/02 23:54, 120F

02/02 23:57, , 121F
嗯嗯好唷!謝謝:D
02/02 23:57, 121F

02/06 13:56, , 122F
住完WIZ HOUSE趕快來寫一下心得文~(因為我五月也要:)
02/06 13:56, 122F

02/06 13:58, , 123F
^去住
02/06 13:58, 123F

02/07 05:40, , 124F
我們也是11號入住wiz喔耶
02/07 05:40, 124F

02/07 05:40, , 125F
飛機好像也同一班
02/07 05:40, 125F
文章代碼(AID): #1IxH-UD5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xH-UD5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