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2/21~2/25行程規劃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2/06 16:50),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第一次去首爾,到處都想去看看,但不知道順不順或是時間太緊湊 想請版上大大們幫忙指導行程規劃,謝謝^^ 2/21(五)11:15首爾→14:00 check in K hostel→14:30明洞換錢.天主大教堂.神仙雪濃湯. 韓服體驗→17:00 明洞亂打秀→18:30首爾塔→21:00明洞樂天→23:00 回東廟 2/22(六) 08:15 ITX清涼里-加平→9:00 南怡島→13:15 小法國→晨靜木園→19:30加平 →21:00 永登浦地下街→23:00 回東廟 2/23(日) 9:00 換民宿東大門 hostel beige→10:00仁寺洞→12:30 密苑.昌德宮.三清洞 →16:00光化門交接→17:30 土俗村人篸雞→19:00 明洞逛逛→22:00回東大門 2/24(一) 7:30明洞四號出口邊先生滑雪→16:20 忠武路下車→17:00 弘大→20:00東大門 汗蒸幕(SPAREX) 2/25(二) 9:30 惠化站.駱山公園.壁畫村.大學路→12:30新村八色烤肉→梨大逛逛 →18:00回東大門拿行李出發去機場→搭21:05飛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9.49

02/06 18:43, , 1F
仁寺洞到秘苑,就會經過三清洞了
02/06 18:43, 1F

02/06 18:46, , 2F
2/25新村梨大可能去不了喔,且東大門到機場是搭巴士嗎?
02/06 18:46, 2F

02/06 18:46, , 3F
那時間塞車,你抓太剛好囉!
02/06 18:46, 3F

02/06 19:01, , 4F
滑雪玩離明洞很近耶~晚上感覺可以和23號交換
02/06 19:01, 4F

02/06 21:41, , 5F
請問新村梨大去不了是因為時間太趕了嗎?我們確實是想搭巴士
02/06 21:41, 5F

02/06 21:41, , 6F
那如果改搭地鐵的話呢?
02/06 21:41, 6F

02/06 22:44, , 7F
如果你真的想去梨大新村,會建議您d1:check in-東大門歷
02/06 22:44, 7F

02/06 22:45, , 8F
史文化站換錢-梨大-新村-弘大-東廟
02/06 22:45, 8F

02/06 22:47, , 9F
D4:忠武路下車-首爾塔-明洞&亂打秀-SPAREX
02/06 22:47, 9F

02/06 22:49, , 10F
這樣D5在惠化的時間比較充裕,然後預計5點左右搭車
02/06 22:49, 10F

02/06 23:12, , 11F
我們原本預計是滑雪完明洞亂打秀,但它24號到27號維修
02/06 23:12, 11F

02/06 23:13, , 12F
所以才改成這樣 但好像有點不順...
02/06 23:13, 12F

02/06 23:40, , 13F
忠正路劇場的也在維修,不然結婚秀?
02/06 23:40, 13F

02/07 00:12, , 14F
謝謝!!那這樣的話D3晚上就排明洞樂天,這樣順嗎?
02/07 00:12, 14F

02/07 00:19, , 15F
明洞樂天是百貨公司喔,不是超市!
02/07 00:19, 15F

02/07 00:33, , 16F
永登浦九點就沒啥好逛的了
02/07 00:33, 16F

02/07 01:05, , 17F
謝謝S大,我弄錯了....感謝提醒!!!
02/07 01:05, 17F

02/07 01:06, , 18F
那如果將永登浦改到D3晚上可行嗎?還是要刪除呢?
02/07 01:06, 18F

02/07 07:24, , 19F
你可以當備案,有時間就去!
02/07 07:24, 19F

02/21 18:11, , 20F
永登浦附近晚上都是吃的比較多.晚上九點地下街也關的差不多
02/21 18:11, 20F

02/21 18:11, , 21F
.要注意安全.有很多唱歌房.最好結伴同行
02/21 18:11, 21F
文章代碼(AID): #1Iyqp27d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yqp27d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