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2/21~2/25行程規劃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喬喬)時間12年前 (2014/02/09 23:03),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大家好:D 不好意思小女子第一次去韓國,行程都是一手規劃的 但不知道這樣走景點是否可行,麻煩各位大大給予指教 謝謝!!! 2/21 Day1(Fri.) 7:30韓亞航空11:00抵達首爾-->明洞神仙雪濃湯-->飯店Hotel Cozy(位於惠賢站)放行李 -->明洞逛街-->新村八色烤肉-->飯店儲蓄體力-->晚上弘大夜店 2/22 Day2(Sat.) 景福宮韓服-->土俗村蔘G-->昌德宮-秘苑12:30導覽-->綜合年糕鍋-->17:00亂打秀--> 明洞附近吃吃喝喝-->首爾塔 2/23 Day3(Sun.) Welli Hilli Park滑雪渡假村-->清溪川(只想走一下看一下而已)-->陳玉華一隻G--> 東大門 汗蒸幕Sparex-->東大門逛街 2/24 Day4(Mon.) Issac早餐(梨大、南大門市場站店兩個在選擇)-->梨花女子大學拍照附近逛街--> 新村春川辣炒G排-->弘大商圈購物-->橋村炸G(弘大店)-->咖啡廳(不知道時間來不來得及) -->姜虎東烤肉 2/25 Day5(Tue.) 北村八景-->Black smith(安國站)-->樂天購物-->19:45韓亞航空-->21:20TP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4.217

02/09 23:08, , 1F
建議你放完行李再去雪濃湯,逛街
02/09 23:08, 1F

02/09 23:09, , 2F
ps11:00如果是到仁川機場,進到首爾也大概1點多了
02/09 23:09, 2F

02/09 23:10, , 3F
因為14點才能放行李,想說先去吃吃完再放,不方便嗎>_<
02/09 23:10, 3F

02/09 23:19, , 4F
OKOK 見機行動 謝謝你歐
02/09 23:19, 4F

02/09 23:51, , 5F
可以寄放飯店,辦好check in,服務人員會將行李先送去你
02/09 23:51, 5F

02/09 23:51, , 6F
們房間的
02/09 23:51, 6F

02/09 23:53, , 7F
八色烤肉是吃新村店嗎?這樣來回跑不順喔,看明洞附近
02/09 23:53, 7F

02/09 23:53, , 8F
有無分店吧!
02/09 23:53, 8F

02/10 13:03, , 9F
那把第一天的八色烤肉改在東大門站的,吃完走走清溪川
02/10 13:03, 9F

02/10 13:04, , 10F
這樣第三天就不走,這樣會比較順嗎?!
02/10 13:04, 10F
文章代碼(AID): #1IzvZQw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zvZQw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