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黑糖薑汁地瓜湯
圖文無音樂食譜:http://engo0305.pixnet.net/blog/post/53557333
莉地亞小姐的零廚藝食譜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dia305
愛料理網站專頁:http://icook.tw/user/engo0305/recipes
這樣乾冷乾冷的天氣,沒有包袱款款衝去泡溫泉實在對不起自己,
無奈姨媽來拜訪我,只好乖乖在家煮薑湯@@
食材:
沖繩粉黑糖
老薑
地瓜
步驟:
1. 備料:地瓜蒸熟去皮、老薑切片
2. 起一鍋熱水,先放老薑熬煮到香氣出來,然後下粉黑糖
3. 食用前將地瓜切成好入口的小段,放入湯杯裡(註),舀入黑糖薑湯即可
註:地瓜若放入黑糖薑湯裡一起滾,湯汁容易混濁
--
圖文無音樂食譜請見:http://engo0305.pixnet.net/blog
愛料理網站專頁:http://icook.tw/user/engo0305/recipes
莉地亞小姐的零廚藝食譜FB專頁:http://ppt.cc/FFl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5.17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