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自製窯烤爐?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建中)時間10年前 (2015/09/15 23:28), 10年前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傷眼請海涵 小弟最近看著旅遊頻道介紹的異國美, 看到當地人利用窯烤爐烤出天然的麵包,實在是令人非常嚮往,進而萌生出自製窯烤爐的 念頭 由於家住台北的老公寓,要自製窯烤爐也只有頂樓可以放,想請問各位大大 窯烤爐是否放置於地面比較好 怕烤爐會過重影響最高樓住戶的安全 又或者必須視烤爐大小決定 若是擔心過重問題是否於地面鋪設一片平面材質(例如:鐵片、木板、石板等等分散重量 )會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03.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330938.A.D7C.html

09/15 23:38, , 1F
日本購物網站有賣瓦斯爐用的迷你窯…可以烤pizza和麵包
09/15 23:38, 1F
我是想燒木頭烤的那種耶 想說冬天還可以邊烤邊取暖家人可以聊天這樣 另外主要是不小心觸動diy開關了XD ※ 編輯: kevin6693 (1.171.103.54), 09/15/2015 23:39:55

09/15 23:42, , 2F
最好不要在頂樓蓋這種東西吧,除了重量以外,燃燒時會產
09/15 23:42, 2F

09/15 23:42, , 3F
生高溫,可能會破壞水泥地的建築結構
09/15 23:42, 3F

09/15 23:42, , 4F
請不要危害他人生命安全
09/15 23:42, 4F

09/15 23:42, , 5F
老式公寓通常耐重程度都不一樣有的頂樓真的薄到不行
09/15 23:42, 5F

09/15 23:44, , 6F
要回的東西被樓上說光了XDD建議還是蓋在空曠的一樓
09/15 23:44, 6F
喔喔我本來也只是打算弄一個小平台 爐是在上面燒的那種 不過還是謝謝大大的解答 以後買一個一樓的房子再蓋好了XD ※ 編輯: kevin6693 (1.171.103.54), 09/15/2015 23:46:36

09/16 13:25, , 7F
是說水管上有不少教學如何diy 看的我也好心動
09/16 13:25, 7F

09/16 20:03, , 8F
朋友家有再賣自製的燒柴烤箱 只是地點在屏東
09/16 20:03, 8F
文章代碼(AID): #1L-3awry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3awry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