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自製窯烤爐?
手機排版,傷眼請海涵
小弟最近看著旅遊頻道介紹的異國美,
看到當地人利用窯烤爐烤出天然的麵包,實在是令人非常嚮往,進而萌生出自製窯烤爐的
念頭
由於家住台北的老公寓,要自製窯烤爐也只有頂樓可以放,想請問各位大大
窯烤爐是否放置於地面比較好
怕烤爐會過重影響最高樓住戶的安全
又或者必須視烤爐大小決定
若是擔心過重問題是否於地面鋪設一片平面材質(例如:鐵片、木板、石板等等分散重量
)會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03.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330938.A.D7C.html
→
09/15 23:38, , 1F
09/15 23:38, 1F
我是想燒木頭烤的那種耶
想說冬天還可以邊烤邊取暖家人可以聊天這樣
另外主要是不小心觸動diy開關了XD
※ 編輯: kevin6693 (1.171.103.54), 09/15/2015 23:39:55
→
09/15 23:42, , 2F
09/15 23:42, 2F
→
09/15 23:42, , 3F
09/15 23:42, 3F
→
09/15 23:42, , 4F
09/15 23:42, 4F
推
09/15 23:42, , 5F
09/15 23:42, 5F
→
09/15 23:44, , 6F
09/15 23:44, 6F
喔喔我本來也只是打算弄一個小平台
爐是在上面燒的那種
不過還是謝謝大大的解答
以後買一個一樓的房子再蓋好了XD
※ 編輯: kevin6693 (1.171.103.54), 09/15/2015 23:46:36
推
09/16 13:25, , 7F
09/16 13:25, 7F
推
09/16 20:03, , 8F
09/16 20:03, 8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