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學煲湯
因為體質怕冷,常喝燉雞湯補身,
不過都是母親準備好的,我直接放入電鍋內燉煮,
最近母親說我可以去學一些手藝課程,
當然覺得法國藍帶聽起來最好聽, 不過我沒經費去讀...><~~,
再且總覺得煲湯才是最實際的養生之道,想知道有甚麼課程或證照可以進修嗎?
(除了技術士丙級等....),為我未來準備也可.
家裡有店面,山區經營樂活露營區...,本身英文ok,...
Ps.年輕時很愛吃龍延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77.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392995.A.7AE.html
推
09/16 16:44, , 1F
09/16 16:44, 1F
→
09/16 16:46, , 2F
09/16 16:46, 2F
→
09/16 18:14, , 3F
09/16 18:14, 3F
→
09/16 18:15, , 4F
09/16 18:15, 4F
推
09/17 23:52, , 5F
09/17 23:52, 5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