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南瓜蛤蠣細麵35元,宴客菜般的美味跟擺盤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傷心)時間10年前 (2015/09/16 21:21), 10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步驟版:http://a0925631.pixnet.net/blog/post/305020722 南瓜1/4顆 (小型) =7.5塊 蛤蠣五顆 (大顆) =20塊 麵條一人份 =五塊 香油或是橄欖油一小匙 =一塊 鹽巴適量 黑胡椒些許(可用,可不用) 羅勒一小株(可用可不用) 米酒一大匙 =一塊錢 南瓜切塊,外鍋放一碗水電鍋蒸熟 攪拌一下備用 蛤蠣殼與殼互相摩擦清洗乾淨後 燒150G的水到滾為丟蛤蠣進去~ 鍋邊倒入米酒一大匙 蓋鍋蓋等蛤蠣開 開了之後取出備用 另起一鍋滾水煮麵, 水滾後下麵條,加一碗水入鍋 再次滾起來,再加一碗水到沸騰 就可以熄火,把麵撈起來 淋上些許香油或是橄欖油拌一拌 避免麵條結塊打結 加入鹽巴調味拌一拌 接著就開始擺盤囉! 麵條放到盤子上面(廢話)淋上蛤蠣湯汁 再放南瓜糊 灑些黑胡椒 最後放一小截的羅勒 就完成了!! 好美喔! 感覺有180~200的價值耶~ 好吃之外沒有過多的調味 對身體很好唷! 有機會請嘗試看看^^ -- 美食 烹飪 旅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llylovec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201.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409672.A.F51.html

09/17 14:02, , 1F
蠻像外面在賣的耶~~下次來試~謝謝分享~~
09/17 14:02, 1F
(*′∀`)~♥阿阿~看到THANN大的留言超開心的 謝謝你的鼓勵!! ※ 編輯: mamaway (223.142.105.20), 09/17/2015 15:28:36

09/17 22:59, , 2F
看起來很好吃
09/17 22:59, 2F
文章代碼(AID): #1L-Mp8zH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Mp8zH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