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家樂福集點的SAMBONET刀具好用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ETEP)時間10年前 (2015/09/17 21:05), 10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有用過家樂福最近集點換購的刀具嗎? 雖然本人沒什麼廚藝,也不常下廚 對於刀具也沒什麼心得 但聽有人說不好用,刀鋒不夠利什麼的 當然也有可能是每個人用刀習慣的問題 所以很好奇,上來問問大家 看有沒有人有換購使用了 讓我參考一下,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210.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495157.A.BC4.html

09/17 23:10, , 1F
便宜鋼材,今天有去展示區試握一下,重心算抓的不錯
09/17 23:10, 1F
了解,重心抓的不錯是嗎!改天去拿拿看,謝謝你! ※ 編輯: ETEP (111.184.210.202), 09/18/2015 06:30:11

09/22 01:43, , 2F
質感很差,握把收邊不平整、刀刃缺口、刀背傷痕
09/22 01:43, 2F
文章代碼(AID): #1L-hgrl4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hgrl4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