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家樂福集點的SAMBONET刀具好用嗎?
有人有用過家樂福最近集點換購的刀具嗎?
雖然本人沒什麼廚藝,也不常下廚
對於刀具也沒什麼心得
但聽有人說不好用,刀鋒不夠利什麼的
當然也有可能是每個人用刀習慣的問題
所以很好奇,上來問問大家
看有沒有人有換購使用了
讓我參考一下,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210.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495157.A.BC4.html
推
09/17 23:10, , 1F
09/17 23:10, 1F
了解,重心抓的不錯是嗎!改天去拿拿看,謝謝你!
※ 編輯: ETEP (111.184.210.202), 09/18/2015 06:30:11
推
09/22 01:43, , 2F
09/22 01:43, 2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