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迷你食物調理機求建議~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瑪尼愛我)時間10年前 (2015/09/19 22:21),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目前有一台手提的三箭牌電動打蛋器 一般在吃只有兩人,用量並不多,但有一些打蛋器做不到的需求 所以考慮買迷你食物調理機 功能上是希望可以將南瓜、芋頭、肉類打成泥的機器 可以將紅蘿蔔、洋蔥等食材切絲或切片 能的話也希望能夠調理嬰兒副食品 不太打果汁 目前看中兩台 1. cuisinart 迷你食物調理機 DLC-2ABCTW 2. 荷蘭公主 迷你調理機 220500 可以請有使用的人給我一些建議或想法嗎 應該選擇哪一台,或是有其它更適合的選擇~ 拜託大家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93.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2672512.A.B77.html

09/19 22:26, , 1F
再列一台kitchenaid,有三杯的
09/19 22:26, 1F

09/19 22:46, , 2F
我是買飛利浦HR7629,不過建議洋蔥還是手切
09/19 22:46, 2F

09/20 09:36, , 3F
同二樓買飛利浦
09/20 09:36, 3F

09/20 13:16, , 4F
DLC-2ABCTW<-才按幾下機底就飄塑膠臭味.而且這款台灣
09/20 13:16, 4F

09/20 13:17, , 5F
好像沒有加賣切絲切片的附件? 本體也無法打泥喔,頂
09/20 13:17, 5F

09/20 13:18, , 6F
多就是弄很碎而已(生的 熟的沒試過)
09/20 13:18, 6F

09/21 17:31, , 7F
飛利浦hr7629+1 人少的話我覺得買這台就夠了欸 功能多
09/21 17:31, 7F

09/21 17:32, , 8F
價格也相對實惠
09/21 17:32, 8F
文章代碼(AID): #1L_M-0jt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_M-0jt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