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水果烤燕麥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8/22 15:1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網誌版 http://blog.roodo.com/vivita0116/archives/47236090.html 周末好!之前分享的近期早餐裡蠻多人問的烤燕麥,剛好今天有作(因為平日早上沒時間 烤40分鐘XD),所以就把材料量了一下,分享給大家,有空可以在家作作看,很簡單噢! 材料:(我用的是20X13X5cm的烤盤) 大燕麥片 60g 香蕉 1條 蘋果 3/4顆 藍莓 15~20顆 雞蛋 1個 牛奶 70ml 無鋁泡打粉 3g 奶油 15~20g 蜂蜜 一大匙(或楓糖或砂糖或不加) 肉桂粉(Optional) 糖粉(Optional) 葡萄乾(Optional) 作法: 1. 把蘋果、香蕉切丁,與藍莓、燕麥片、葡萄乾、泡打粉、肉桂粉、蜂蜜通通拌再一起 。 2. 把雞蛋跟牛奶打勻成蛋奶液。 3. 烤盤鋪上烤盤紙,把拌好的燕麥鋪一半,倒入一半蛋奶液,再鋪上剩餘燕麥與蛋奶液 。 4. 放進預熱180度的烤箱烤40分鐘,灑上糖粉,完成。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4.204.38.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0227415.A.FC1.html

08/30 08:44, , 1F
感覺好好吃噢 謝謝分享
08/30 08:44, 1F
文章代碼(AID): #1Ls21N_1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s21N_1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