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水果烤燕麥
有圖網誌版
http://blog.roodo.com/vivita0116/archives/47236090.html
周末好!之前分享的近期早餐裡蠻多人問的烤燕麥,剛好今天有作(因為平日早上沒時間
烤40分鐘XD),所以就把材料量了一下,分享給大家,有空可以在家作作看,很簡單噢!
材料:(我用的是20X13X5cm的烤盤)
大燕麥片 60g
香蕉 1條
蘋果 3/4顆
藍莓 15~20顆
雞蛋 1個
牛奶 70ml
無鋁泡打粉 3g
奶油 15~20g
蜂蜜 一大匙(或楓糖或砂糖或不加)
肉桂粉(Optional)
糖粉(Optional)
葡萄乾(Optional)
作法:
1. 把蘋果、香蕉切丁,與藍莓、燕麥片、葡萄乾、泡打粉、肉桂粉、蜂蜜通通拌再一起
。
2. 把雞蛋跟牛奶打勻成蛋奶液。
3. 烤盤鋪上烤盤紙,把拌好的燕麥鋪一半,倒入一半蛋奶液,再鋪上剩餘燕麥與蛋奶液
。
4. 放進預熱180度的烤箱烤40分鐘,灑上糖粉,完成。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4.204.38.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0227415.A.FC1.html
推
08/30 08:44, , 1F
08/30 08:44, 1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