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豆類製品的保存及煮入味
問題一。爬文說是加水至同高放冰箱可以放幾天。
昨天開了一盒義美的板豆腐,一餐沒吃完,請問如果說用泡水法,可以用原本裡面的水?
還是新的水,要開水嗎?
問題2。另外就是請問大家都會先川燙嗎?
我朋友她煮豆類製品(豆干,豆腐)前都會先加鹽川燙,一方面是可以保存比較久,煮的時
候味道比較會進去 (→Google找不到太多資訊) ,但我手腳慢,常常煮時候一慌(懶),想
說才半塊豆腐而已,然後就忘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79.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0230457.A.7DB.html
※ 編輯: eurofenac (223.136.79.93), 08/22/2015 16:01:35
推
08/23 09:51, , 1F
08/23 09:51, 1F
→
08/23 09:51, , 2F
08/23 09:51, 2F
→
08/23 09:51, , 3F
08/23 09:51, 3F
→
08/23 09:51, , 4F
08/23 09:51, 4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