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焦糖問題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anthology)時間11年前 (2015/08/23 14:22), 11年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不太清楚要怎麼下...其實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我看到一個焦糖麵包的食譜, 現在正在揉麵糰中XD 作法大約是, 烤好麵包後, 再火速沾上焦糖液使之變硬就可食用 但因為吃不完的麵包想要當明天早餐, 吃之前想要回烤 這樣回烤後, 焦糖會融化嗎?? 估狗焦糖熔點, 發現從135度~200度都有, 很難判斷阿@@ 怕焦糖融化會弄到烤盤很難處理, 而且麵包就沒有好吃的焦糖了 又, 如果讓焦糖麵包回烤的話, 焦糖會變得更焦(臭灰搭)嗎?? 感謝大家幫忙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35.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0310922.A.430.html ※ 編輯: anthology (1.171.135.227), 08/23/2015 14:22:41

08/23 16:25, , 1F
麵包水分不少,焦糖會吸水融化
08/23 16:25, 1F

08/23 16:25, , 2F
這種作法最好要吃之前在沾焦糖,砂糖要170度才會變焦糖
08/23 16:25, 2F

08/23 17:31, , 3F
焦糖不太能放,台灣太潮濕了,最近又下雨,放空氣中半天
08/23 17:31, 3F

08/23 17:31, , 4F
就溶掉了
08/23 17:31, 4F

08/23 17:31, , 5F
還是你的焦糖液不是純糖,有加其他東西穩定他的狀態?
08/23 17:31, 5F
文章代碼(AID): #1LsMQAGm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sMQAGm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