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古巴三明治 正統補完 無圖慎入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八尬~~八尬~)時間11年前 (2015/08/23 21:3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篇文很無聊 沒有圖,我懶的用 不過其實我應該算是餐廳以外頭一批有自己做古巴三明治的吧 從電影沒上映就開始研究 從沒食譜到找到原文食譜,最後從電影中看到的改良 當然現在有食譜了~哈 配料版上可以蒐的到 幫之前一篇文補充一下 食譜中的橘子汁+檸檬汁 其實量不用那麼多 檸檬120ML就好 橘子汁180ML~~其實可以用柳橙代替 研究過後如果是柳橙汁,最後最好加上檸檬皮增加香味可以更接近 實際上這個果汁部份統稱叫做魔酒汁,照理說應該是 檸檬100 萊姆100 橘子100 可以互相增減 (我用過葡萄柚汁代替萊姆和橘子,味道不夠強) 然後孜然粉應該是 茴香粉 不是新殭烤羊肉那種孜然粉 最後是 奧利岡葉.. 其它香菜類都沒有的狀況下一定要有這味 這之前版友分享的文沒有這味 至於起司 一定要用瑞士乾酪就是啦~~~有洞洞那種 不過說真的我遇到最大的困難就是麵包,台灣要有那種麵包很難 最後我嘗試很多種,唯一建議就是 只要不是吐司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42.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0336945.A.08B.html

08/26 02:08, , 1F
感謝分享,來試看看
08/26 02:08, 1F

10/12 09:53, , 2F
萊姆汁是去大賣場買的那種一罐的就可以了嗎
10/12 09:53, 2F

01/31 18:30, , 3F
Ground cumin是孜然無誤跟茴香粉不一樣喔
01/31 18:30, 3F
文章代碼(AID): #1LsSmn2B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sSmn2B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