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古巴三明治 正統補完 無圖慎入
這篇文很無聊 沒有圖,我懶的用
不過其實我應該算是餐廳以外頭一批有自己做古巴三明治的吧
從電影沒上映就開始研究
從沒食譜到找到原文食譜,最後從電影中看到的改良
當然現在有食譜了~哈
配料版上可以蒐的到 幫之前一篇文補充一下
食譜中的橘子汁+檸檬汁
其實量不用那麼多
檸檬120ML就好
橘子汁180ML~~其實可以用柳橙代替
研究過後如果是柳橙汁,最後最好加上檸檬皮增加香味可以更接近
實際上這個果汁部份統稱叫做魔酒汁,照理說應該是
檸檬100
萊姆100
橘子100 可以互相增減
(我用過葡萄柚汁代替萊姆和橘子,味道不夠強)
然後孜然粉應該是 茴香粉
不是新殭烤羊肉那種孜然粉
最後是
奧利岡葉..
其它香菜類都沒有的狀況下一定要有這味
這之前版友分享的文沒有這味
至於起司 一定要用瑞士乾酪就是啦~~~有洞洞那種
不過說真的我遇到最大的困難就是麵包,台灣要有那種麵包很難
最後我嘗試很多種,唯一建議就是
只要不是吐司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42.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0336945.A.08B.html
推
08/26 02:08, , 1F
08/26 02:08, 1F
推
10/12 09:53, , 2F
10/12 09:53, 2F
推
01/31 18:30, , 3F
01/31 18:30, 3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