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詢問一道回憶的料理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坐下去插個秧)時間11年前 (2015/08/24 01:2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得以前小時候住鄉下 常常阿嬤都會做一道料理 好像臺語都唸成"素行丸" 但不曉得有沒有其他名字 記得好像就是一顆顆肉球的料理 有湯 可能有加一些中藥還是肉桂我也不太記得了 阿嬤自從生病走了 大概10幾年沒吃到了 問家人也說不出是什麼料理 很懷念那個味道 希望是不是有人能猜出我說的是什麼料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34.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0350452.A.79A.html

08/24 04:44, , 1F
四神丸?
08/24 04:44, 1F

08/25 00:13, , 2F
四神湯口味的肉丸??
08/25 00:13, 2F

08/25 09:19, , 3F
安安 幾歲 住哪?
08/25 09:19, 3F
文章代碼(AID): #1LsW3qUQ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sW3qUQ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