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icotta cheese用途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有稜有角的蘋果)時間10年前 (2015/08/25 13:01), 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天在costco買了沒吃過的 RICOTTA CHEESE,一罐77元 http://imgur.com/Zs2yTzG
今天早上一試覺得cheese味道十分的淡,口感也有點粉粉的 而且,它在bagel裡的存在感好低.. 想請教版友有甚麼方式可以讓這種RICOTTA CHEESE吃起來更加分嗎??? 感謝^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0478916.A.EB5.html

08/25 13:06, , 1F
我都拿來做千層麵
08/25 13:06, 1F

08/25 13:09, , 2F
千層麵 可和cream cheese混合做起司蛋糕 夾bagel的話
08/25 13:09, 2F

08/25 13:09, , 3F
可以和蜂蜜混合 是常見的吃法
08/25 13:09, 3F

08/25 14:56, , 4F
跟打發的蛋白作鬆餅,非常好吃!
08/25 14:56, 4F

08/25 17:02, , 5F
我也是這期好市多出清第一次吃 原本以為是像乳酪醬那樣
08/25 17:02, 5F

08/25 17:03, , 6F
大口咬下去 只覺得咬到豆花的感覺 最後也是加楓糖吃
08/25 17:03, 6F

08/25 18:12, , 7F
做鬆餅神物
08/25 18:12, 7F

08/25 19:40, , 8F
Ricotta Pancake!! 加在沙拉上 和蜂蜜混在麥片粥裡都好
08/25 19:40, 8F

08/25 19:40, , 9F
08/25 19:40, 9F

08/25 19:41, , 10F
這一罐我們家消耗超快的:)
08/25 19:41, 10F

08/25 21:28, , 11F
原來如此!今天看到也有相同疑問
08/25 21:28, 11F

08/25 21:29, , 12F
請問做起士蛋糕的量和取代cream cheese的量相同嗎?
08/25 21:29, 12F

08/26 20:24, , 13F
松露玫瑰有用來做冰淇淋
08/26 20:24, 13F

08/28 19:19, , 14F
可以做吐司
08/28 19:19, 14F

08/30 14:45, , 15F
作成起司蛋糕(但是要先把起司水分去掉)
08/30 14:45, 15F

08/30 14:46, , 16F
加入鬆餅中, 加入白醬中, 跟水果一起吃
08/30 14:46, 16F

08/30 14:46, , 17F
加入沙拉中, 加入涼拌義大利麵中
08/30 14:46, 17F

08/30 14:48, , 18F
作成cannoli(我的最愛), 作成bruschetta餡料
08/30 14:48, 18F

08/30 14:49, , 19F
加點蜂蜜喇一喇, 然後塗在切片法國麵包上, 再
08/30 14:49, 19F

08/30 14:50, , 20F
放上切塊的乾燥無花果, 然後撒點海鹽在上面
08/30 14:50, 20F

08/30 14:50, , 21F
xX無花果跟ricotta, 馬死卡彭都滿搭的
08/30 14:50, 21F
文章代碼(AID): #1Ls_R4wr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s_R4wr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