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鮮魚之料理方法?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下一站天子)時間11年前 (2015/08/24 12:20), 11年前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從外國房東那邊拿到七隻這種魚、(leather jacket fish) http://i.imgur.com/ZKId0iA.jpg
請問各位對這魚有什麼料理建議嗎? 一半紅燒、一半煮薑湯嗎 ps:他們是特地去買魚讓我煮、他們超想吃吃看taiwan style XD 然後敝人也有想煮其它的家常菜、 番茄炒蛋和蒜炒菠菜如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68.6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0390008.A.490.html ※ 編輯: freedom9 (124.168.62.15), 08/24/2015 12:34:47

08/24 12:34, , 1F
taiwan style就是紅燒跟糖醋
08/24 12:34, 1F

08/24 12:36, , 2F
但他的皮…很韌?!我在想到底要不要去皮 囧
08/24 12:36, 2F

08/24 13:24, , 3F
剝皮魚?是的話,剝掉皮後乾煎撒白胡椒鹽加檸檬很讚
08/24 13:24, 3F

08/24 13:27, , 4F
剝皮魚煮薑絲也好好吃(娘都這麼做),不然就紅燒(好吃)
08/24 13:27, 4F

08/24 13:27, , 5F
。我一個人就能吃掉一整條。
08/24 13:27, 5F

08/24 14:26, , 6F
第一名糖醋 再來紅燒 還有蒸魚(上面很多蔥絲那種)
08/24 14:26, 6F

08/24 14:30, , 7F
保守一點留幾隻做:奶油蒜末烤魚 搭檸檬,以免他們不敢吃
08/24 14:30, 7F

08/24 15:13, , 8F
剝皮魚 乾煎加點言 就好吃
08/24 15:13, 8F

08/24 16:16, , 9F
蒸魚:1豆豉、2破布子、3薑絲米酒 加上紅燒、乾煎、糖醋
08/24 16:16, 9F

08/24 17:27, , 10F
老外愛吃酸甜口味
08/24 17:27, 10F

08/24 19:35, , 11F
結果我做糖醋、紅燒跟薑湯、結果紅燒大贏一下子掃完。
08/24 19:35, 11F

08/24 21:15, , 12F
我家都做味噌
08/24 21:15, 12F

08/25 00:13, , 13F
魚皮熬湯或清蒸的湯會成為湯凍…這個凍可以包小籠包…
08/25 00:13, 13F

08/25 00:14, , 14F
各種要汁多的肉餡都可以加…膠質對皮膚和關節都好很養身
08/25 00:14, 14F
文章代碼(AID): #1LsfjuIG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sfjuIG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