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韓國烤盤推薦?
最近想買韓國可排油烤盤
形狀有圓有方
但是在搜尋時發現有使用者反應因為烤盤的面積過大
用在卡式爐上的話 烤盤範圍會蓋到瓦斯罐的上方
造成什麼輻射加熱(正確名稱不確定)
會使瓦斯罐過熱 有危險
後來想想到韓式料理店吃烤肉也有使用過類似的烤盤 也是用卡式爐加熱
大家都這麼用
那到底要怎麼選擇適合的爐子呢?
面積大一點的嗎?
煩請大家不另給予意見
by一個很想在桌上烤肉的媽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99.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0453633.A.DE6.html
→
08/25 09:33, , 1F
08/25 09:33, 1F
→
08/25 09:34, , 2F
08/25 09:34, 2F
→
08/25 09:35, , 3F
08/25 09:35, 3F
→
08/25 09:35, , 4F
08/25 09:35, 4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