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用完的紅豆和黑豆怎樣處理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FlowerCat)時間10年前 (2015/08/26 19:2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喝紅豆水和黑豆水 所以都會有剩下泡過熱水的豆子 想問大家都怎麼處理這些豆子?(尤其是紅豆) 今天我媽把我泡完的紅豆煮紅豆湯...結果她說超難吃 (我是沒有吃,聽她口述) 而泡過熱水的黑豆是有人說可以先拿來果腹,當餐前吃. 或拿來炒菜加料或煮飯時加入... 正嘗試著做看看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9.67.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0588182.A.FD9.html

08/26 20:21, , 1F
煮黑豆漿? 紅豆煮蜜紅豆?
08/26 20:21, 1F

08/26 20:57, , 2F
可以拿來煮粥啊
08/26 20:57, 2F

08/26 21:00, , 3F
跟白米一起煮熟呢?
08/26 21:00, 3F

08/26 21:31, , 4F
我試看看~^^謝謝
08/26 21:31, 4F

08/27 00:34, , 5F
黑豆先烤乾或曬乾 加辣椒/醬油/糖... 下去煮到收乾
08/27 00:34, 5F

08/27 00:35, , 6F
當零嘴或配飯吃
08/27 00:35, 6F

08/27 22:01, , 7F
用攪拌棒打沙加鮮奶
08/27 22:01, 7F
文章代碼(AID): #1LtQ6M_P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tQ6M_P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