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黃瓜鑲豆腐?!
大家好
自己在外面一個人住
最近買了條大黃瓜,這兩天都吃黃瓜湯想來點變化
但物資有點缺乏
目前手邊有
大黃瓜(廢話)
豆腐
雞胸肉(整塊的)
胡椒粉 胡椒粒 義大利香料 烹大師
雞蛋
雪白菇
想說做個黃瓜鑲豆腐.因為不知道怎麼把雞肉弄成泥.但是看食譜都要用到太白粉之類的.
想請問大家 如果把豆腐和菇類直接拌香料弄成泥的話.到時候黏著度會不會失敗.或是加
顆蛋進去會比較好呢?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64.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0590303.A.672.html
→
08/26 21:09, , 1F
08/26 21:09, 1F
→
08/26 23:33, , 2F
08/26 23:33, 2F
推
08/27 00:19, , 3F
08/27 00:19, 3F
→
08/27 00:19, , 4F
08/27 00:19, 4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