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黃瓜鑲豆腐?!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lun)時間10年前 (2015/08/26 19:5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自己在外面一個人住 最近買了條大黃瓜,這兩天都吃黃瓜湯想來點變化 但物資有點缺乏 目前手邊有 大黃瓜(廢話) 豆腐 雞胸肉(整塊的) 胡椒粉 胡椒粒 義大利香料 烹大師 雞蛋 雪白菇 想說做個黃瓜鑲豆腐.因為不知道怎麼把雞肉弄成泥.但是看食譜都要用到太白粉之類的. 想請問大家 如果把豆腐和菇類直接拌香料弄成泥的話.到時候黏著度會不會失敗.或是加 顆蛋進去會比較好呢?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64.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0590303.A.672.html

08/26 21:09, , 1F
雞絞肉可以自己用菜刀剁 不過要有力氣和體力
08/26 21:09, 1F

08/26 23:33, , 2F
直接放菇跟豆腐應該是不行 加蛋吧
08/26 23:33, 2F

08/27 00:19, , 3F
原P0食材都是清爽系,特別是豆腐可能要吃醬汁才會入味
08/27 00:19, 3F

08/27 00:19, , 4F
,最好有醬油
08/27 00:19, 4F
文章代碼(AID): #1LtQdVPo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tQdVPo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