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檸檬塔冰過後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little mermaid)時間10年前 (2015/08/26 20:09),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昨天第一次做甜點 做了自己最愛吃的檸檬塔 http://i.imgur.com/yZBXOWO.jpg
剛做完是蠻漂亮的 但是冰過一天後 表面變得乾乾的且有龜裂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http://i.imgur.com/c0rCrWr.jpg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77.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0590978.A.6DF.html

08/26 20:21, , 1F
正常
08/26 20:21, 1F

08/26 22:18, , 2F
我做的餡是沒有烤過的配方,冰過後不會裂喔。
08/26 22:18, 2F

08/27 00:36, , 3F
冰過裂開正常~
08/27 00:36, 3F

08/27 10:42, , 4F
可以用塑膠袋包住,較不會這麼嚴重
08/27 10:42, 4F

08/28 02:21, , 5F
沒烤過不裂 ,但餡相對流動性高
08/28 02:21, 5F
文章代碼(AID): #1LtQo2RV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tQo2RV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