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美式炒蛋配煎香腸與蘑菇
圖文版:http://ankaijia.pixnet.net/blog/post/435355253
材料(1人份):
1. 雞蛋 ----------------------- 2顆
2. 牛奶 ----------------------- 1匙
3. 德國豬肉香腸(Bratwurst)---- 1根(熟的)
4. 蘑菇(小) ---------------- 4顆
5. 芝麻葉 --------------------- 適量
6. 大蒜 ----------------------- 1瓣
7. 起司絲 --------------------- 適量
8. 香菜 ----------------------- 適量
9. 鹽與胡椒 ------------------- 適量
10. 橄欖油 -------------------- 適量
備料:
1. 雞蛋打散,加入牛奶
2. 蘑菇切片( 1顆切4片 )
3. 大蒜切末
4. 芝麻葉洗淨
做法:
1. 熱油鍋煎香腸
2. 同鍋爆蒜與蘑菇
3. 關火,鍋子移開瓦斯爐,用餘溫快速炒蛋(動作要快)
4. 蛋起鍋後加上起司絲與鹽(沒有起司就不加)
5. 蘑菇加入香菜(沒有就不加)
6. 擺上芝麻葉,淋上些許橄欖油、鹽與胡椒
PS:用餘溫炒蛋,蛋可以很熟剛好,炒出滑嫩口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224.216.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0593774.A.3EB.html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