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美式炒蛋配煎香腸與蘑菇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飛飛錘鍊)時間10年前 (2015/08/26 20: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ankaijia.pixnet.net/blog/post/435355253 材料(1人份): 1. 雞蛋 ----------------------- 2顆 2. 牛奶 ----------------------- 1匙 3. 德國豬肉香腸(Bratwurst)---- 1根(熟的) 4. 蘑菇(小) ---------------- 4顆 5. 芝麻葉 --------------------- 適量 6. 大蒜 ----------------------- 1瓣 7. 起司絲 --------------------- 適量 8. 香菜 ----------------------- 適量 9. 鹽與胡椒 ------------------- 適量 10. 橄欖油 -------------------- 適量 備料: 1. 雞蛋打散,加入牛奶 2. 蘑菇切片( 1顆切4片 ) 3. 大蒜切末 4. 芝麻葉洗淨 做法: 1. 熱油鍋煎香腸 2. 同鍋爆蒜與蘑菇 3. 關火,鍋子移開瓦斯爐,用餘溫快速炒蛋(動作要快) 4. 蛋起鍋後加上起司絲與鹽(沒有起司就不加) 5. 蘑菇加入香菜(沒有就不加) 6. 擺上芝麻葉,淋上些許橄欖油、鹽與胡椒 PS:用餘溫炒蛋,蛋可以很熟剛好,炒出滑嫩口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224.216.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0593774.A.3EB.html
文章代碼(AID): #1LtRTkFh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tRTkFh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