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樣的鬆餅問題出在哪?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耶)時間10年前 (2015/08/27 21:3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買了東元的鬆餅機 因為第一次做 先用鬆餅試試... 鬆餅粉200g 雞蛋1顆 牛奶100g 橄欖油 一小匙 大概這樣的比例 之後鬆餅機先預熱 塗奶油 然後依照上面預定的時間打開 結果~ 顏色不均 內陷軟軟的 一整個沒有厚實感哪 不曉得哪邊可以再加強 才可以有外酥內扎實的口感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29.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0682502.A.8EB.htmltaipeii:轉錄至看板 baking 08/27 21:36

08/27 21:53, , 1F
再多烤一次 通常它上面設定的時間烤出來都蠻白的 我
08/27 21:53, 1F

08/27 21:53, , 2F
自己是會再多烤一下
08/27 21:53, 2F
文章代碼(AID): #1Ltn86Zh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tn86Zh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