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微電鍋 煮湯/火鍋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Chiali+Z)時間10年前 (2015/08/28 17:33),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目前還是學生然後也終於可以搬出去有冰箱的地方住了XD 所以想自己煮點東西吃順便省點錢 目前在考慮買 美食鍋(魔力家) 和 微電鍋(飛利浦3060/3160) 因為微電鍋是可以在去上課前就先設定好 但是美食鍋就一定要現用還要顧 但是想請問微電鍋可以煮湯嗎? 就是一般的雞蛋湯or泡麵那樣的東西 或者冬天可以用來煮火鍋嗎? 方法該怎麼用? 如果是微電鍋的燉品的功能可以做嗎? 因為不太吃優格 這樣3060和3160就只差煲湯的功能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99.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0754410.A.680.html

08/29 10:07, , 1F
煲湯其實可以用燉煮功能啦
08/29 10:07, 1F

08/29 10:07, , 2F
我是買3160
08/29 10:07, 2F

08/29 20:39, , 3F
我也剛買3160 感覺幾乎都能用再加熱功能解決(?
08/29 20:39, 3F

08/30 23:14, , 4F
推薦可以買多功能料理鍋,一個人而已可以量不多,可以
08/30 23:14, 4F

08/30 23:14, , 5F
煮煎蒸炒,很方便
08/30 23:14, 5F

08/31 16:44, , 6F
因為是怕電費的問題,有人有使用過微電鍋煮湯麵的嗎?
08/31 16:44, 6F

08/31 16:44, , 7F
該怎麼煮呢?謝謝
08/31 16:44, 7F

08/31 19:06, , 8F
一般簡單的湯用飛利浦微電鍋再加熱的功能就可以搞定了
08/31 19:06, 8F

08/31 19:06, , 9F
我選這台主要是因為不用顧鍋 真的方便很多!
08/31 19:06, 9F
文章代碼(AID): #1Lu2hgQ0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u2hgQ0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