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低價電子飯鍋的選擇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混蛋先生)時間10年前 (2015/08/30 11:35), 編輯推噓12(12020)
留言3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家中服役的老舊電子飯鍋已經要退役了 而家裡其實不注重飯,飯量吃的很少,所以希望買最低等級的就好 因為常去日本的關係,想直接在日本買電子飯鍋 http://i.imgur.com/oLqnCK1.jpg
這個價格換算台幣再算上國際運費大概是兩三左右。 結果前幾天在好市多看到菲力普兩款電子萬用鍋跟電子飯鍋也才三千五左右。而且又有保 固… 請問大家會怎麼選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7.15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0905743.A.D59.html

08/30 12:07, , 1F
低價款我會在臺灣買
08/30 12:07, 1F

08/30 12:38, , 2F
推好市多飛利浦萬用鍋,除了煮飯,還可烤蝦、蒸魚、燉湯
08/30 12:38, 2F

08/30 12:41, , 3F
喔喔,飯量少比較麻煩點,他有最低水位,大概得煮二杯米
08/30 12:41, 3F

08/30 13:00, , 4F
差不多話買有保固的阿
08/30 13:00, 4F

08/30 13:21, , 5F
3.4千算低價哦?
08/30 13:21, 5F

08/30 14:05, , 6F
哇!飯鍋三千五算低等級,好想參觀一下po家的精品廚具
08/30 14:05, 6F

08/30 14:06, , 7F
阿魯我一個特價900買的大同電錢,煮飯煮湯煮湯樣樣來
08/30 14:06, 7F

08/30 17:14, , 8F
三四千一般般吧 看大小 不過這價錢選擇蠻多的就是了
08/30 17:14, 8F

08/30 20:00, , 9F
3千多真的是好電子鍋的低價款啊 低價款的話台灣買嘍
08/30 20:00, 9F

08/30 20:01, , 10F
電鍋跟電子鍋煮出來的飯真的不一樣,吃得出來就是吃得出來
08/30 20:01, 10F

08/30 20:01, , 11F
好電子鍋是一個可以用很久的東西,投資下去值得啊
08/30 20:01, 11F

08/30 23:18, , 12F
我怎麼覺得三四千其實是一般XD
08/30 23:18, 12F

08/31 12:24, , 13F
三四千以"電子飯鍋"而言真的是普通價錢的
08/31 12:24, 13F

08/31 12:25, , 14F
我不覺得原po是在炫耀,酸的人有買過"電子飯鍋"嗎?
08/31 12:25, 14F

08/31 12:25, , 15F
電鍋並不等於電子飯鍋..兩者的複雜度差很多..
08/31 12:25, 15F

08/31 15:31, , 16F
傳統電鍋構造簡單很多,電子飯鍋貴一點的還有IH加壓等功能
08/31 15:31, 16F

08/31 15:32, , 17F
三、四千真的只能只能算低等級的電子飯鍋無誤
08/31 15:32, 17F

08/31 16:18, , 18F
三、四千真的只能算低等級的電子飯鍋無誤+1
08/31 16:18, 18F

08/31 16:20, , 19F
如果有IH+豪熱羽釜的功能 台灣賣至少要兩萬跑不掉
08/31 16:20, 19F

08/31 19:16, , 20F
選智慧萬用鍋,壓力鍋模式的糙米飯比基本款日牌好吃!
08/31 19:16, 20F

08/31 19:58, , 21F
推飛利浦的 家用電器還是選有保固的比較好
08/31 19:58, 21F

08/31 22:08, , 22F
那鼎羽釜太超過了啦XD
08/31 22:08, 22F

09/01 14:42, , 23F
如果預算落在五千內 推薦toshiba的電鍋 厚釜 煮出來
09/01 14:42, 23F

09/01 14:43, , 24F
很好吃 不輸其他大牌一兩萬的 (買一兩萬我也吃不出來
09/01 14:43, 24F

09/01 14:43, , 25F
到底哪裡不一樣...)
09/01 14:43, 25F

09/02 16:25, , 26F
長見識 也太貴了
09/02 16:25, 26F

02/24 14:57, , 27F
日本電器都會特價 三四千台幣不太算最低價位 當然不高
02/24 14:57, 27F

02/24 14:58, , 28F
他們電器有的可到五折(再來停產) 而且功能一般還是蠻齊
02/24 14:58, 28F

02/24 14:59, , 29F
當然如果預算有七八千塊台幣 很好買好選 再貴就看你惹
02/24 14:59, 29F

02/24 15:00, , 30F
畢竟日本製的電鍋還是稍微貴一點 三四千現在都中國製多
02/24 15:00, 30F

02/24 15:02, , 31F
主要是外國人不重煮飯 飛利浦一定也是日本技術吧?
02/24 15:02, 31F

02/24 15:03, , 32F
便宜的一定是比較低階的阿 除非專門設計煮歐美硬飯的?
02/24 15:03, 32F
文章代碼(AID): #1LudeFrP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udeFrP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