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冷凍鮮奶油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zzz)時間10年前 (2015/08/31 17:54),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收到一大罐冷凍鮮奶油 想請問該如何退冰較好... (室溫/隔熱 or 微波 ?) 然後 是否會油水分離嚴重...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3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014875.A.CE5.html

08/31 18:32, , 1F
植鮮直接放冷藏退冰或放室溫退冰都可以
08/31 18:32, 1F

08/31 18:33, , 2F
動鮮放冷凍就GG了怎麼解凍都一樣
08/31 18:33, 2F

08/31 23:43, , 3F
感謝 反正就是只能先退冰試試了...
08/31 23:43, 3F
文章代碼(AID): #1Lv2HRpb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v2HRpb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