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飛利浦微電鍋的使用問題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5/09/01 12:21),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入手了飛利浦微電鍋, 昨天開鍋使用,有些地方覺得很疑惑,想請教有買這台的板友們。 1.米飯模式的時候,要按開始鍵3秒,我按了以後,螢幕會出現一個虛線方框一直跑,不 會出現烹調的剩餘時間,一直到煮飯結束才會出現時間顯示,計算保溫了多久,請問問這 樣是正常的嗎? 2.說明書上面的燉湯時間是2小時,請問真的需要煮那麼久才有湯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23.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081297.A.DF1.html

09/01 13:36, , 1F
1.我的也會耶,不知道正不正常 2.我都用燉煮耶,設
09/01 13:36, 1F

09/01 13:36, , 2F
30分鐘就好好吃了
09/01 13:36, 2F

09/01 13:41, , 3F
你先要知道你在煮什麼,而不是器材說什麼
09/01 13:41, 3F

09/01 13:42, , 4F
如果是蛤蜊湯,煮兩個小時是要逼死誰 XDDDD
09/01 13:42, 4F

09/01 13:43, , 5F
2個小時的蛤蠣湯XDDDD
09/01 13:43, 5F

09/01 20:08, , 6F
1. 剩十幾分鐘時的數字好像會出來?
09/01 20:08, 6F

09/02 11:43, , 7F
1、剩最後幾分鐘才會顯示時間
09/02 11:43, 7F

09/02 11:44, , 8F
2、不一定要2小時,可以中途關掉
09/02 11:44, 8F

09/02 15:16, , 9F
謝謝大家的解惑~
09/02 15:16, 9F

09/02 20:26, , 10F
還是要看你煮甚麼吧~我很常煮湯都直接用微電鍋的再加
09/02 20:26, 10F

09/02 20:27, , 11F
熱 然後設定時間就好了 畢竟有些食物也不用花太多時間
09/02 20:27, 11F

09/02 20:27, , 12F
燉啊
09/02 20:27, 12F

09/03 06:51, , 13F
1:剩5分鐘才會顯示,因為水量會影響時間,所以不是用倒
09/03 06:51, 13F

09/03 06:51, , 14F
數的
09/03 06:51, 14F

09/11 18:16, , 15F
可以順風車問一下這款可以加熱隔夜麵包嗎?
09/11 18:16, 15F
文章代碼(AID): #1LvIVHtn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vIVHtn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