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紅蘿蔔做成麵包的顏色
最近看了幾個日本手撕麵包的圖片, 快被可愛死了XDD
手癢想試試看, 做個妹妹最愛的布丁狗麵包給他
不過比較煩惱的是顏色問題
還沒用紅蘿蔔做過麵包, 覺得紅蘿蔔跟南瓜應該都可以做出黃色效果
但是手邊材料只有紅蘿蔔 XD
想請問紅蘿蔔做出來麵包的顏色, 會是黃黃的嗎?? 還是橘橘的呢??
如果紅蘿蔔就可以做出黃色效果的話, 就不用再去買南瓜了 XD
可以請有經驗的大大們給點建議嗎??
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87.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085693.A.267.html
推
09/01 14:10, , 1F
09/01 14:10, 1F
→
09/01 16:15, , 2F
09/01 16:15, 2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