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紅蘿蔔做成麵包的顏色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anthology)時間10年前 (2015/09/01 13:3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了幾個日本手撕麵包的圖片, 快被可愛死了XDD 手癢想試試看, 做個妹妹最愛的布丁狗麵包給他 不過比較煩惱的是顏色問題 還沒用紅蘿蔔做過麵包, 覺得紅蘿蔔跟南瓜應該都可以做出黃色效果 但是手邊材料只有紅蘿蔔 XD 想請問紅蘿蔔做出來麵包的顏色, 會是黃黃的嗎?? 還是橘橘的呢?? 如果紅蘿蔔就可以做出黃色效果的話, 就不用再去買南瓜了 XD 可以請有經驗的大大們給點建議嗎?? 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87.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085693.A.267.html

09/01 14:10, , 1F
剛做完紅蘿蔔吐司 是黃色的喔!
09/01 14:10, 1F

09/01 16:15, , 2F
太好了~那我就用紅蘿蔔來做了:D 謝謝Y大!!
09/01 16:15, 2F
文章代碼(AID): #1LvJZz9d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vJZz9d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