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味噌薑燒豬肉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09/03 23: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網誌版 http://blog.roodo.com/vivita0116/archives/47510131.html 不加味噌就是單純的薑燒豬肉,也很好吃!而且作法真的很簡單阿,要擔心的只有扒飯扒 過量.... <味噌薑燒豬肉>(2~3人份) [材料] 豬五花肉片 300g 洋蔥 1顆 白芝麻/蔥花 少許 調味料:ꀊ味噌1大匙 柴魚醬油2大匙 清酒or米酒 1大匙 味霖 2大匙 薑泥 2大匙 (有點多,但我愛薑味所以覺得還好,可以自行調整) 洋蔥泥 1大匙(本想用梨子泥,總之是增加甜味用,當然省略也可以) [作法] 1. 豬肉放入拌勻的調味料醃2~3小時,放入鍋中快炒至八分熟,撈起備用。 2. 同一鍋中洋蔥切絲炒軟至透明,加入豬肉炒勻,灑上蔥花白芝麻,完成。 *如果手邊的味噌很鹹,醬油與味噌用量要調整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32.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295799.A.1E6.html
文章代碼(AID): #1Lw6st7c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w6st7c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