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米苔目」有分甜的跟鹹的種類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yoyoamy)時間10年前 (2015/09/04 10:43),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安安啊! 請問菜市場裡面賣的「米苔目」有分甜的或鹹的種類嗎? 請問要買「米苔目」是要跟賣剉冰料的買?還是跟賣麵食的買? 請問甜鹹「米苔目」的粉漿調製有什麼不一樣嗎? 請問有分「米苔目」甜是細的;鹹是粗的分法嗎? 請問購買「米苔目」時要注意什麼嗎?(EX:外觀、顏色、味道...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41.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334606.A.FB1.html

09/04 10:52, , 1F
米苔目本身沒有分,是料理手法才有分
09/04 10:52, 1F

09/04 11:16, , 2F
有分 冰的不能變硬 做法goolge都有吧
09/04 11:16, 2F

09/04 16:13, , 3F
米苔目本身就米香而已,甜鹹是看怎麼料理,粗細看做的
09/04 16:13, 3F

09/04 16:14, , 4F
時候用多大孔的來篩,至於本身Q不Q,香不香就看粉漿的
09/04 16:14, 4F

09/04 16:15, , 5F
成份和比例了~
09/04 16:15, 5F

09/04 18:47, , 6F
好像有喔 買過兩種 可以做鹹的好像有加油
09/04 18:47, 6F

09/04 18:48, , 7F
剉冰料的就沒加油 兩種在市場都買過
09/04 18:48, 7F

09/04 20:54, , 8F
通常是沒有分吧 工廠批貨來的可能就有加油 這種當然就只能
09/04 20:54, 8F

09/04 20:55, , 9F
煮鹹的 有些是阿麼自己當天煮出來賣 就不會加油 煮甜鹹都可
09/04 20:55, 9F
文章代碼(AID): #1LwGLE-n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wGLE-n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