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隨意人的8月料理…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洛)時間10年前 (2015/09/05 23:56), 10年前編輯推噓29(2902)
留言31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上一篇應該是7月到8月初, 這篇是8月到9月初(今天), 不過日子實在太難界定了, 所以… anyway,隨意就好~~XDD =============================== 魚肉芹菜奶油濃湯 藍莓醬牛肉丸披薩 義大利臘腸配墨西哥辣椒披薩 那個湯是實驗品… 老實說我也忘記我到底總共放了些什麼… 反正就是看了master chef之後就發瘋了… http://i.imgur.com/J5Ma2UU.jpg
七夕情人節的餐點, 很難得的我一次只做了道菜, 而且還是個節日。 這是跟老公認識第一次見面約會的餐廳, 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蘆筍鮮魚義大利麵。 所以在七夕特地嘗試還原這道料理! 實驗結果是, 跟我想像的還真的差不多耶XDD 不過如果有要做這道料理的朋友, 在煮魚高湯時,如果魚肉還有要用, 記得千萬不要煮久啦~ 不過我是有另外買魚來煎放在旁邊。 http://i.imgur.com/zI1jwfh.jpg
http://i.imgur.com/f1RYuVR.jpg
http://i.imgur.com/OMvO52P.jpg
有一天跑去逛食品材料行, 結果買了mascarpone cheese, 但是根本不知道要拿來幹嘛, 最後跟著家裡的cream cheese一起做成蛋糕了。 檸檬重乳酪蛋糕。 旁邊配兩杯咖啡加上手打奶泡。 http://i.imgur.com/toj3COH.jpg
某一天朋友帶他的小狗來家裡跟我兩個狗女兒玩, 沒什麼好準備的, 就弄個沙拉,披薩和蛋糕。 鹹派和巧克力蛋糕是他買現成的帶來。 http://i.imgur.com/uabrq23.jpg
http://i.imgur.com/bEpMOZF.jpg
http://i.imgur.com/6VOXTF4.jpg
是的… 又是乳酪蛋糕… 我都不知道這個月到底總共做了幾個… 起因是老公想要我做一個拿去分給他的同事, 我就跑去買了2公斤裝的cream cheese, 可是每個蛋糕只需要250g, 所以………只好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 順便嘗試不同口味的。 檸檬威士忌重乳酪蛋糕 紅茶重乳酪蛋糕(很明顯做的比較濕…) 巧克力奶酒乳酪蛋糕 http://i.imgur.com/uN2DCZk.jpg
http://i.imgur.com/fhhSDUd.jpg
http://i.imgur.com/OZpFCPo.jpg
http://i.imgur.com/qpYaLv4.jpg
http://i.imgur.com/GAuDXZU.jpg
我親愛的日式咖哩~~~~ 超級愛吃咖哩的我,煮咖哩放料不手軟~ 這次是第一次嘗試用牛肉,以前都是用雞腿肉, 牛肉是買costco的牛腩,煮出來很嫩喔! 旁邊的湯是鼎王的酸菜鍋底剩的… 老公愛喝所以… 可是我覺得很不好喝=_= 跟他說今年冬天有機會的話, 讓他嘗嘗我們家的獨門酸白菜火鍋XD! http://i.imgur.com/TXS3yN6.jpg
http://i.imgur.com/85at6Qe.jpg
最後這頓,就是今天煮的啦~ 會有這頓晚餐的原因是, 老公他們公司要迎新聚餐,吃牛排TAT 可惡,我也好想吃!! 只好自己做好料自己吃, 跟他拼了!XDD 甜椒菠菜沙拉佐溫紅酒油醋醬及山羊乳酪 威靈頓牛排佐煎菌菇 奶油松露義大利麵 松子濕潤口感布朗尼 最近受到群組朋友的影響, 害我也開始想辦法佈置餐桌, 希望能一陣子就換一次擺設,換個心情~ http://i.imgur.com/3gu311z.jpg
http://i.imgur.com/6roUkfo.jpg
http://i.imgur.com/2SZ7x5v.jpg
http://i.imgur.com/L8dRyGx.jpg
http://i.imgur.com/2uJrDRR.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36.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468601.A.B2E.html

09/06 00:11, , 1F
好幸福!推
09/06 00:11, 1F

09/06 00:27, , 2F
09/06 00:27, 2F

09/06 00:44, , 3F
太強了 威靈頓牛排
09/06 00:44, 3F

09/06 01:02, , 4F
好像開餐廳呀
09/06 01:02, 4F

09/06 01:49, , 5F
太厲害了!!威靈頓牛排都出現,擺盤也好美~~
09/06 01:49, 5F

09/06 06:01, , 6F
超厲害
09/06 06:01, 6F

09/06 11:22, , 7F
好厲害!!!
09/06 11:22, 7F

09/06 12:43, , 8F
推威靈頓牛排
09/06 12:43, 8F

09/06 15:17, , 9F
好強!!!
09/06 15:17, 9F

09/06 15:55, , 10F
好想去妳家吃晚餐 (流口水
09/06 15:55, 10F

09/06 18:29, , 11F
太厲害了~崇拜~~
09/06 18:29, 11F

09/06 18:37, , 12F
太太太賢慧了
09/06 18:37, 12F

09/06 22:32, , 13F
09/06 22:32, 13F

09/06 23:45, , 14F
分享食譜~~~~~~~
09/06 23:45, 14F

09/07 00:42, , 15F
!好厲害!!
09/07 00:42, 15F

09/07 00:51, , 16F
09/07 00:51, 16F

09/07 01:52, , 17F
餐桌好美!!!
09/07 01:52, 17F

09/07 18:41, , 18F
我想去你家吃飯
09/07 18:41, 18F

09/08 02:25, , 19F
好想吃唷!!! 可以分享食譜嗎
09/08 02:25, 19F

09/08 03:36, , 20F
第一次看到想推的文......太會煮了啦>_<
09/08 03:36, 20F

09/08 17:33, , 21F
推,求食譜
09/08 17:33, 21F

09/08 20:23, , 22F
推!每道菜都好想吃喔~
09/08 20:23, 22F

09/09 14:08, , 23F
…想要食譜的朋友可以麻煩跟我講一下是哪道的嗎,
09/09 14:08, 23F

09/09 14:08, , 24F
謝謝
09/09 14:08, 24F

09/10 15:29, , 25F
妳好厲害~(眼睛發光)!!!
09/10 15:29, 25F

09/10 16:58, , 26F
擺盤好美噢!真的好厲害
09/10 16:58, 26F

09/11 12:57, , 27F
好棒阿!
09/11 12:57, 27F

09/11 16:11, , 28F
流口水
09/11 16:11, 28F

09/13 01:01, , 29F
好厲害!食物跟容器看起來都好專業
09/13 01:01, 29F
謝謝,我要成為小當家第二

09/13 01:09, , 30F
太夢幻了!好優秀!想問最後那是一個人份的晚餐嗎?
09/13 01:09, 30F
哈哈-_- 因為老公出去聚餐,我就想說自己也要吃好料, 所以就做了那一桌自己吃。 不過我連三分之一都沒吃到, 剩下的隔天變成我們兩個的午餐了~ ※ 編輯: links1987101 (39.15.4.13), 09/13/2015 03:22:17

10/02 00:26, , 31F
請問可以請教你乳酪蛋糕的做法嗎?
10/02 00:26, 31F
文章代碼(AID): #1Lwn2vik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wn2vik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