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如何做蝦子餡餅?
今天我媽做了蝦子餡餅
就把蝦子剁成泥,在把它包在2片春捲皮中間
原本以為很簡單,但事發現黏著性不高,煎完後都快解體
有什麼方法可以增加蝦泥的黏著性嗎?
另外除了蝦子外,有什麼可以搭配的材料嗎?
只用蝦子覺得內餡有點少,但是加其他東西,又怕搶了蝦子的鮮味
有什麼可以增加份量,但加了,又不搶了主角的的東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81.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622394.A.0C0.html
→
09/07 18:45, , 1F
09/07 18:45, 1F
→
09/07 18:52, , 2F
09/07 18:52, 2F
推
09/07 19:41, , 3F
09/07 19:41, 3F
→
09/08 10:58, , 4F
09/08 10:58, 4F
推
09/08 12:56, , 5F
09/08 12:56, 5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