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如何做蝦子餡餅?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某某王子)時間10年前 (2015/09/07 18:3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我媽做了蝦子餡餅 就把蝦子剁成泥,在把它包在2片春捲皮中間 原本以為很簡單,但事發現黏著性不高,煎完後都快解體 有什麼方法可以增加蝦泥的黏著性嗎? 另外除了蝦子外,有什麼可以搭配的材料嗎? 只用蝦子覺得內餡有點少,但是加其他東西,又怕搶了蝦子的鮮味 有什麼可以增加份量,但加了,又不搶了主角的的東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81.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622394.A.0C0.html

09/07 18:45, , 1F
餅皮上抹蛋白 一般都會放絞肉或肥豬肉增加口感
09/07 18:45, 1F

09/07 18:52, , 2F
可以加點麵粉或是魚漿增加黏稠度
09/07 18:52, 2F

09/07 19:41, , 3F
荸薺 小小紅蘿蔔丁/竹筍丁
09/07 19:41, 3F

09/08 10:58, , 4F
找月亮蝦餅,教學都很清楚!!!
09/08 10:58, 4F

09/08 12:56, , 5F
加花枝漿
09/08 12:56, 5F
文章代碼(AID): #1LxMbw30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xMbw30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