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自製饅頭的酸苦味?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5/09/09 17:1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媽媽早上在家作了很多饅頭 長相和嚼勁都與外面賣的沒差 可是吃起來有一種酸苦味 是發酵過程出了問題嗎? 請問這樣的饅頭還可以吃嗎? 現在很困擾作這麼多該怎麼辦 媽媽已經丟到一大堆了還剩好多 Q_Q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9.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789849.A.16E.html

09/09 17:22, , 1F
糟糕我想到少林足球... 你要對媽媽好一點 哈哈
09/09 17:22, 1F

09/09 17:26, , 2F
不知道媽媽的饅頭是用酵母粉還是老麵?
09/09 17:26, 2F

09/09 17:38, , 3F
可以吃,只是口味差。酸味是發酵不足。
09/09 17:38, 3F

09/09 17:57, , 4F
可能要加蘇打中和..
09/09 17:57, 4F

09/10 10:37, , 5F
少林足球+1
09/10 10:37, 5F
文章代碼(AID): #1Lx_UP5k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x_UP5k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