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冰皮月餅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Jedy)時間10年前 (2015/09/09 17:15),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最近看了Carol老師的抹茶冰皮月餅食譜 也想自己來做做看 想請教版上各位的是, 如果我想把月餅皮加入桂花味的話,該怎麼處理會比較好呢? 是加入桂花蜜好還是直接丟桂花進去呢XD? 已爬過文但是沒有相關的訊息 感謝各位唷! Carol老師使用的材料如下: (轉自Carol自在生活http://caroleasylife.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15.html) [抹茶冰皮月餅] 約做10個(直徑約5cm,高3cm月餅模) 抹茶冰皮 20g/個 材料: 低筋麵粉10g, 抹茶粉1茶匙,糯米粉20g,再來米粉20g, 糖粉20g,煉乳25g,牛奶90g,無鹽奶油20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38.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790131.A.621.html

09/09 20:03, , 1F
直接加桂花可能會有苦味唷(?
09/09 20:03, 1F

09/09 20:03, , 2F
之前煮過桂花咖士達,吃起來苦苦的but蠻香的~~((印
09/09 20:03, 2F

09/09 20:04, , 3F
象中
09/09 20:04, 3F
文章代碼(AID): #1Lx_YpOX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x_YpOX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