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冰皮月餅
大家好,最近看了Carol老師的抹茶冰皮月餅食譜
也想自己來做做看
想請教版上各位的是,
如果我想把月餅皮加入桂花味的話,該怎麼處理會比較好呢?
是加入桂花蜜好還是直接丟桂花進去呢XD?
已爬過文但是沒有相關的訊息
感謝各位唷!
Carol老師使用的材料如下:
(轉自Carol自在生活http://caroleasylife.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15.html)
[抹茶冰皮月餅]
約做10個(直徑約5cm,高3cm月餅模)
抹茶冰皮 20g/個
材料:
低筋麵粉10g, 抹茶粉1茶匙,糯米粉20g,再來米粉20g,
糖粉20g,煉乳25g,牛奶90g,無鹽奶油20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38.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790131.A.621.html
→
09/09 20:03, , 1F
09/09 20:03, 1F
→
09/09 20:03, , 2F
09/09 20:03, 2F
→
09/09 20:04, , 3F
09/09 20:04, 3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