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杏仁巧克力鬆餅,配烤好的杏仁片好好吃唷!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傷心)時間10年前 (2015/09/08 14:03),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詳細圖文步驟版:http://a0925631.pixnet.net/blog/post/303703026 周末就想吃早午餐 外面一客貴鬆鬆的又怕不好吃 好吃的可能還要等 索性自己挽起袖子 自己的鬆餅自己做~(舉鍋鏟 鬆餅配烤好的杏仁真的好好吃阿~~ 今天的主力還有~ 整塊加熱融化巧克力磚,比一般的巧克力吃起來更加美味耶! 材料: 鬆餅粉:200G 牛奶:150cc 雞蛋:一顆 杏仁片適量 巧克力磚適量 奶油一小塊 倒牛奶下去~ 把雞蛋加入麵糊 (請忽略我黑唷唷的手背~) 攪拌均勻就好囉~!攪過頭會吃起來很像發糕 囧! 巧克力去掉包裝拿到微波爐 沒有微波爐了話 可以隔水加熱融化巧克力 中火加熱平底鍋後,餐巾紙加些奶油 用這個在鍋面加點奶油 倒入鬆餅糊 像照片這樣子 盡量弄得圓圓的,煎一分半鐘 另一片煎一分鐘後 就可以起鍋囉! 烤箱預熱150度十分鐘 放入杏仁片烤五分鐘拿出來~ 一邊烤一邊偷吃,哈哈哈 接著淋上巧克力漿~ 再把杏仁片撒在鬆餅塔上就完成囉! -- 美食 烹飪 旅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llylovec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0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692206.A.D99.html ※ 編輯: mamaway (223.142.157.196), 09/08/2015 16:44:39
文章代碼(AID): #1LxdeksP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xdeksP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