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杏仁巧克力鬆餅,配烤好的杏仁片好好吃唷!
詳細圖文步驟版:http://a0925631.pixnet.net/blog/post/303703026
周末就想吃早午餐
外面一客貴鬆鬆的又怕不好吃
好吃的可能還要等
索性自己挽起袖子
自己的鬆餅自己做~(舉鍋鏟
鬆餅配烤好的杏仁真的好好吃阿~~
今天的主力還有~
整塊加熱融化巧克力磚,比一般的巧克力吃起來更加美味耶!
材料:
鬆餅粉:200G
牛奶:150cc
雞蛋:一顆
杏仁片適量
巧克力磚適量
奶油一小塊
倒牛奶下去~
把雞蛋加入麵糊
(請忽略我黑唷唷的手背~)
攪拌均勻就好囉~!攪過頭會吃起來很像發糕 囧!
巧克力去掉包裝拿到微波爐
沒有微波爐了話
可以隔水加熱融化巧克力
中火加熱平底鍋後,餐巾紙加些奶油
用這個在鍋面加點奶油
倒入鬆餅糊
像照片這樣子
盡量弄得圓圓的,煎一分半鐘
另一片煎一分鐘後
就可以起鍋囉!
烤箱預熱150度十分鐘
放入杏仁片烤五分鐘拿出來~
一邊烤一邊偷吃,哈哈哈
接著淋上巧克力漿~
再把杏仁片撒在鬆餅塔上就完成囉!
--
美食 烹飪 旅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llylovec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0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692206.A.D99.html
※ 編輯: mamaway (223.142.157.196), 09/08/2015 16:44:39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