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MasterChef亞洲版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09/08 18:44),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版上的大家有沒有在關注這個節目 每次我在家看都超餓的 前幾天在我家MOD上看到竟然出亞洲版了 雖然評審不一樣 但是料理更多了亞洲風味 個人也是蠻推薦的 而且選手裡面竟然有台灣人!!!! 真心地希望她能獲勝!為台灣爭光! 有其他人有看嗎???? 可以一起來討論內容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39.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709042.A.0F9.html

09/08 19:00, , 1F
你是說中國版嗎 看到評審就呵呵了XD
09/08 19:00, 1F

09/08 19:13, , 2F
中國版那些評審 呵呵呵呵
09/08 19:13, 2F

09/08 19:31, , 3F
中國版超難看………
09/08 19:31, 3F

09/08 20:14, , 4F
不是喔 應該是masterchef asia 最近剛播的 可惜我家MOD
09/08 20:14, 4F

09/08 20:14, , 5F
沒有lifetime頻道
09/08 20:14, 5F

09/08 20:23, , 6F
我也好驚訝有台灣人!替她加油!
09/08 20:23, 6F

09/08 20:49, , 7F
可以去reality show板喔
09/08 20:49, 7F

09/08 21:40, , 8F
我有看(舉手),澳洲第七季剛結束,好喜歡喔
09/08 21:40, 8F

09/08 22:07, , 9F
我有看,看完第七季決賽後來看asia第一集覺得……額
09/08 22:07, 9F

09/08 22:07, , 10F
……果然是第一場比賽!
09/08 22:07, 10F

09/08 23:08, , 11F
哈哈哈四樓正解!我倒是沒看過大家說的中國版欸?????
09/08 23:08, 11F

09/08 23:09, , 12F
真的!!!聽到台灣兩個字被念出來,有種感動的感覺XD
09/08 23:09, 12F

09/08 23:10, , 13F
原來還有實境版XD之後去逛逛~
09/08 23:10, 13F

09/08 23:12, , 14F
很期待之後的料理,而且這麼多種文化,感覺會有些東西不能煮
09/08 23:12, 14F

09/09 12:32, , 15F
Mod哪台有啊?想看
09/09 12:32, 15F

09/09 13:59, , 16F
回樓上,146台Lifetime每個禮拜四晚上八點!!!
09/09 13:59, 16F

09/09 21:31, , 17F
中國版超難看,來看看實境的
09/09 21:31, 17F
文章代碼(AID): #1Lxhlo3v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xhlo3v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