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醃洋蔥剩下的醬汁怎麼處理?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RayGetRUA-RUA)時間10年前 (2015/09/09 08:0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做了醋醃洋蔥 雖然洋蔥快被吃完了,但還剩下很多湯汁 這些湯汁超好喝,捨不得丟掉,但又不知道可以做些甚麼QQ 大家覺得這些湯汁可以怎麼發揮呢? 湯汁成份: 檸檬醋 + 糖 + 紅酒醋 + 海鹽 有想過要不要再做一次醃洋蔥,但怕醬汁會壞掉沒辦法擺那麼久 有辦法做什麼料理嗎? 少油料理為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79.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756874.A.248.html

09/09 08:07, , 1F
濃湯類/羹類的/麵線糊魚翅羹…
09/09 08:07, 1F

09/09 08:30, , 2F
加入橄欖油攪打 當沙拉醬呢
09/09 08:30, 2F

09/09 08:35, , 3F
那種酸酸甜甜的醬汁可以做羹湯類嗎? 口感會不會很前衛XD
09/09 08:35, 3F

09/09 08:38, , 4F
只是做好以後當作調味料滴幾滴而已…可以先買現成麵線糊
09/09 08:38, 4F

09/09 08:39, , 5F
或是現成的肉羹魷魚羹…回家之後自己滴上自家醬汁…
09/09 08:39, 5F

09/09 12:51, , 6F
我第一個想到加橄欖油做油醋醬,但你要少油...
09/09 12:51, 6F

09/09 14:34, , 7F
涼麵醬汁 冷沾麵的湯汁?
09/09 14:34, 7F

09/10 04:38, , 8F
直接淋在生菜上當"沙拉醬"用。
09/10 04:38, 8F

09/15 02:55, , 9F
沙拉醬不然就做涼麵啊
09/15 02:55, 9F
文章代碼(AID): #1LxtRA98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xtRA98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