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外鍋可取出(分離式)的電鍋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眼睛看到的都不是真的)時間10年前 (2015/09/09 09:16),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中大同電鍋的外鍋,常會髒髒的, 黏焦掉的東西。洗時又怕水跑進去。 想換一個不鏽鋼、外鍋又能取出來洗的電鍋, 牛頭牌、萬國牌都有出這種他們叫分離式的電鍋。 不知道有沒有使用過的人分享心得, 跟一般電鍋的使用、加熱效率相比如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40.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761410.A.353.html

09/09 10:14, , 1F
我家原本也是用大同電鍋,上個月才換鍋寶的不鏽鋼電
09/09 10:14, 1F

09/09 10:14, , 2F
鍋(外鍋可拿起來洗),當初會選它,主要是為了健康考
09/09 10:14, 2F

09/09 10:14, , 3F
量"鋁>>>不鏽鋼",不過後來覺得能把外鍋拿起來洗真
09/09 10:14, 3F

09/09 10:14, , 4F
的很方便(煮茶葉蛋超有感),至於其他的,就跟大同電
09/09 10:14, 4F

09/09 10:14, , 5F
鍋一樣,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我外鍋洗完之後會晾乾
09/09 10:14, 5F

09/09 10:14, , 6F
才放回電鍋裡。
09/09 10:14, 6F

09/10 14:26, , 7F
我家剛買牛頭牌的,很貴,但覺得他的不鏽鋼質感比較好
09/10 14:26, 7F

09/10 14:26, , 8F
,外鍋要上瓦斯爐燒也行
09/10 14:26, 8F

09/10 14:32, , 9F
鍋寶也有從購物台訂來比較,是便宜多了,感覺也算不
09/10 14:32, 9F

09/10 14:32, , 10F
錯,但一分錢一分貨,還是忍痛留了牛牌。外鍋可拿起
09/10 14:32, 10F

09/10 14:32, , 11F
來洗真的很方便
09/10 14:32, 11F
文章代碼(AID): #1LxuY2DJ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xuY2DJ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