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鬆餅粉烤出來的餅乾特甜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朝天椒好辣)時間10年前 (2015/09/09 18:00), 10年前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_<)今天下午試著自己烤餅乾,是用金錢豹的鬆餅粉和奶茶粉包做的,在混在一 起之前我有篩過,篩到後面剩下的糖我都丟掉了(不管鬆餅粉還是奶茶的糖都是),可是烤 起來卻還是好甜甜到沒有人敢吃第二片orz 請問我該怎麼改進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95.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792847.A.24F.html

09/09 18:41, , 1F
詳細配方...
09/09 18:41, 1F
抱歉我沒有打進來,現在補上(>_<) 奶油50g 鬆餅粉180g 奶茶粉36g 雞蛋一顆 一共只有這四個,然後篩粉到後面網子裡全都是糖的顆粒想說太甜就丟掉了OAQ ※ 編輯: k9t8u5 (42.73.95.233), 09/09/2015 18:51:34

09/09 19:34, , 2F
配無糖紅茶?(≧▽≦)
09/09 19:34, 2F
有~配茶吃感覺好很多...

09/09 19:52, , 3F
你拿1/8的麵糊出來加一顆蛋和60克低筋麵粉混合煎鬆餅看看
09/09 19:52, 3F

09/09 19:54, , 4F
如果已經烤好了但太甜的話…可試試看捏碎灑在沙拉上…
09/09 19:54, 4F

09/09 19:55, , 5F
或是乳酪上…配乳酪吃…應該會有乳酪蛋糕的fu…
09/09 19:55, 5F

09/09 19:55, , 6F
或是一片餅乾上加一大塊乳酪一起吃…
09/09 19:55, 6F
謝謝,後來給親戚的小孩吃,小螞蟻們說超好吃XDD

09/09 20:41, , 7F
我覺得沒必要用奶茶粉, 改用茶包+無糖奶粉就好了
09/09 20:41, 7F

09/09 20:42, , 8F
吃的話...把他壓碎烤一顆起司蛋糕?
09/09 20:42, 8F
嗯嗯~我在想下次可能改成紅茶葉配奶粉了OAQ希望成功 ※ 編輯: k9t8u5 (220.136.123.59), 09/09/2015 21:00:58

09/10 07:32, , 9F
部分鬆餅粉用麵粉代替,口感會變得比較脆
09/10 07:32, 9F
是低筋麵粉嗎?不知道用一比一這樣配可不可以(>_<) ※ 編輯: k9t8u5 (223.137.35.209), 09/10/2015 08:23:40

09/10 20:08, , 10F
我比較好奇...你是想要大量消耗鬆餅粉嗎?
09/10 20:08, 10F

09/11 18:34, , 11F
有一定要用鬆餅粉的理由?太甜就是置換掉一些含糖的材料呀..
09/11 18:34, 11F
文章代碼(AID): #1Ly0DF9F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y0DF9F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