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伏特加西瓜
(好像有點十八禁,不過這道點心的確可以成為派對的高潮啊!!)
有圖好讀網誌版
http://lalalazy.blogspot.tw/2015/09/VodkaWatermelon.html
⊙材料
西瓜 一顆
伏特加 一罐
※我挑了一顆最小的小玉西瓜(沒辦法,水果行已經沒有紅肉西瓜了!)
用現有的好喝葡萄露來充當伏特加(啊哈哈~反正是實驗嘛~我也不愛伏特加味兒呀~)
⊙做法
A.西瓜底部先薄薄的劃掉一層皮,方便讓它站著!
B.從上方劃開一個小洞,比酒瓶口略大即可。
C.用水果刀沿著切口往深處劃~ 努力把剛才劃好的西瓜皮撬開來。
D.先把西瓜放倒45度,插入酒瓶後再次讓開口往上!
E.放到冰箱冰鎮一夜!灌倒它!
突然覺得家有大冰箱真好...
F.取下酒瓶,蓋好「蓋子」,然後揪人來開趴。
G.切開來!和一群成年人一起嗑掉它!
※食用的心得是-其實沒什麼酒味,都是西瓜的甜味!沾到酒的西瓜會有點水水爛爛的、
口感不好,但西瓜跟酒精味兒其實還蠻搭的喔!(到後來沾酒起來吃... 也有人是直接打
成冰沙啦!)
※我們選的西瓜太甜、水分太多,所以「酒量不好」!建議是選不甜又不多汁的西瓜(買
得到嗎??),我懷疑是歪果的西瓜比較難吃所以可以整罐吃進去?或者是要泡多天一點,
但這樣西瓜怕會壞掉啊!
※當然我也是有google一下別人的做法,也有人用針筒灌酒的,啊~似乎很厚工呢!
※這是一款製作簡單(不過要先確認冰箱有位置),很適合眾人一起享用的歡樂點心啊!
--
[懶羊羊人妻辛拉拉]
BLOG:http://lalalazy.blogspot.tw/
FB專頁:https://goo.gl/jaPO8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77.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813105.A.CF6.html
推
09/10 09:16, , 1F
09/10 09:16, 1F
推
09/10 16:03, , 2F
09/10 16:03, 2F
→
09/11 18:33, , 3F
09/11 18:33, 3F
推
05/21 10:23, , 4F
05/21 10:23, 4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