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伏特加西瓜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清新健康OL拉拉)時間10年前 (2015/09/09 23:3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像有點十八禁,不過這道點心的確可以成為派對的高潮啊!!) 有圖好讀網誌版 http://lalalazy.blogspot.tw/2015/09/VodkaWatermelon.html ⊙材料 西瓜  一顆 伏特加 一罐 ※我挑了一顆最小的小玉西瓜(沒辦法,水果行已經沒有紅肉西瓜了!) 用現有的好喝葡萄露來充當伏特加(啊哈哈~反正是實驗嘛~我也不愛伏特加味兒呀~) ⊙做法 A.西瓜底部先薄薄的劃掉一層皮,方便讓它站著! B.從上方劃開一個小洞,比酒瓶口略大即可。 C.用水果刀沿著切口往深處劃~ 努力把剛才劃好的西瓜皮撬開來。 D.先把西瓜放倒45度,插入酒瓶後再次讓開口往上! E.放到冰箱冰鎮一夜!灌倒它! 突然覺得家有大冰箱真好... F.取下酒瓶,蓋好「蓋子」,然後揪人來開趴。 G.切開來!和一群成年人一起嗑掉它! ※食用的心得是-其實沒什麼酒味,都是西瓜的甜味!沾到酒的西瓜會有點水水爛爛的、 口感不好,但西瓜跟酒精味兒其實還蠻搭的喔!(到後來沾酒起來吃... 也有人是直接打 成冰沙啦!) ※我們選的西瓜太甜、水分太多,所以「酒量不好」!建議是選不甜又不多汁的西瓜(買 得到嗎??),我懷疑是歪果的西瓜比較難吃所以可以整罐吃進去?或者是要泡多天一點, 但這樣西瓜怕會壞掉啊! ※當然我也是有google一下別人的做法,也有人用針筒灌酒的,啊~似乎很厚工呢! ※這是一款製作簡單(不過要先確認冰箱有位置),很適合眾人一起享用的歡樂點心啊! -- [懶羊羊人妻辛拉拉] BLOG:http://lalalazy.blogspot.tw/ FB專頁:https://goo.gl/jaPO8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77.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813105.A.CF6.html

09/10 09:16, , 1F
好有趣 XD
09/10 09:16, 1F

09/10 16:03, , 2F
哈哈好有趣!!
09/10 16:03, 2F

09/11 18:33, , 3F
推~我家是常吃小朋友版的西瓜汽水 不用泡~
09/11 18:33, 3F

05/21 10:23, , 4F
05/21 10:23, 4F
文章代碼(AID): #1Ly59nps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y59nps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