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可樂滷肉和滷菜的問題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阿芙洛~爆炸頭)時間10年前 (2015/09/10 14:27),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一直很想做可樂滷肉 也google過很多關於可樂滷肉的食譜 有很多問題想請問版上的各位 1.可樂滷肉裡 可樂跟醬油的比例是要1:1嗎? (因為很多食譜的比例有點不太相同) 不用可樂的話 用蘋果西打也是有同樣效果嗎? (因為聽朋友說 蘋果西打的效果會比可樂好的多) 2.如果已經打算用可樂+醬油的方式滷 那是不是就不用滷包了? 3.有哪些蔬菜拿來滷會很好吃的呢? 我知道紅蘿蔔、菜頭、香菇 還有哪一些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97.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866430.A.5B8.html

09/10 21:10, , 1F
西打沒用過 至於比例與滷包 都是調味而已 你可以都試試看
09/10 21:10, 1F

09/10 21:10, , 2F
有加滷包和沒加的 可樂多一點少一點的 哪種比較合口末
09/10 21:10, 2F

09/10 21:11, , 3F
找出你個人喜歡的最佳配方 馬鈴薯肉也不錯
09/10 21:11, 3F

09/10 22:18, , 4F
原來還可以加蘋果西打OAO!?
09/10 22:18, 4F

09/11 15:50, , 5F
我阿嬤也是可樂跟蘋果西打都會用
09/11 15:50, 5F

09/11 19:37, , 6F
蘋果西打跟可樂都用過
09/11 19:37, 6F

09/16 11:26, , 7F
筍絲、其它菇類、小白菜
09/16 11:26, 7F
文章代碼(AID): #1LyIA-Mu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yIA-Mu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