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麻辣鍋辣油用的牛油
因為家裡長年以農為主也以農業起家,從小被灌輸牛是我們的夥伴不能吃牛,所以牛製品
除牛奶類都不碰,可是發現市面上很多麻辣鍋和自己看食譜的辣油辣椒醬做法都放了牛油
,一直不懂為什麼都要放牛油?難道豬油雞油類的不行嗎?畢竟台灣也有很多人不吃牛的
,而且這害我吃了好幾年放了牛油的東西,而且店家也都不主動提起的…。
想問的問題是,為什麼大部分都是放牛油?如果都不放動物性脂肪或換成豬油味道口感會
有什麼大差別嗎?這是我一直想不通的問題…
麻煩各位料理達人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97.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939680.A.C96.html
推
09/11 13:16, , 1F
09/11 13:16, 1F
→
09/11 13:39, , 2F
09/11 13:39, 2F
市面上有牛脂肪榨取的牛油喔!只是我不懂跟豬油料理之後的不同之處
※ 編輯: wesron (140.127.19.130), 09/11/2015 13:57:27
→
09/11 14:13, , 3F
09/11 14:13, 3F
推
09/11 15:14, , 4F
09/11 15:14, 4F
→
09/11 15:14, , 5F
09/11 15:14, 5F
→
09/12 02:08, , 6F
09/12 02:08, 6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