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剩下的牛奶鍋可以做什麼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g)時間10年前 (2015/09/12 00:22),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晚餐煮了牛奶鍋 吃飽後還剩下一些湯 http://i.imgur.com/wTo8foA.jpg
覺得倒掉很可惜 想說不知道能不能做成白醬? (還在查怎麼做) 可是火鍋放了很多料一起煮 青菜、肉片、丸子、蛋、番茄....  這樣做好後會不會很快就壞掉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62.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1988564.A.EAC.html

09/12 00:27, , 1F
鈉會不會已經太高啊?
09/12 00:27, 1F

09/12 17:06, , 2F
粉漿蛋餅 還不錯
09/12 17:06, 2F

09/13 02:04, , 3F
火鍋鍋底不要用吧
09/13 02:04, 3F

09/14 23:00, , 4F
拿來做蒸蛋!好吃好吃哦
09/14 23:00, 4F
文章代碼(AID): #1Lyl_Kwi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Lyl_Kwi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