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000元以內推薦的食物攪拌棒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Clang++)時間10年前 (2016/01/10 18:40),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大家好,小弟我想請教一下2000以內是否有好用的食物攪拌棒? 目前看到符合預算的 大概就 九陽 東元 妙廚師 大家源 鍋寶 歌林 其中 鍋寶跟歌林的我看大家都不是很推薦。 那我想請教一下其他的呢?? 如果都不好,是不是該把預算往上一點買荷蘭公主,伊萊克斯以及cuisinart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2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422411.A.5C7.html

01/10 19:08, , 1F
你想拿來怎麼用?
01/10 19:08, 1F

01/10 19:19, , 2F
打白醬、青醬,還有切蒜末跟番茄糊之類的 果汁也可以
01/10 19:19, 2F

01/10 19:19, , 3F
至於冰沙嗎不太考慮
01/10 19:19, 3F

01/10 19:21, , 4F
聲寶便宜耐用 我目前用第三年還是很順手
01/10 19:21, 4F

01/10 19:24, , 5F
喔喔 所以沒有發生跟版友在使用歌林時一樣的慘劇囉??
01/10 19:24, 5F

01/10 19:53, , 6F
聲寶便宜好用
01/10 19:53, 6F

01/10 19:54, , 7F
打副食品或綠豆泥紅豆泥很讚,買5年了
01/10 19:54, 7F

01/10 22:25, , 8F
我用妙廚師 快速能打完的東西很適合 如果要作蛋糕打蛋白
01/10 22:25, 8F

01/10 22:25, , 9F
不建議 手超痠又怕把馬達燒壞
01/10 22:25, 9F

01/10 23:08, , 10F
手持的真的要打蠻久 我也是用妙廚師:P 除此之外都很滿意
01/10 23:08, 10F

01/10 23:08, , 11F
後來要打發蛋白我都用我陽春的10幾年老聲寶桌上型:D
01/10 23:08, 11F

01/11 00:35, , 12F
聲寶+1 1000有找 又好用
01/11 00:35, 12F

01/11 22:49, , 13F
我也用聲寶,但比較多用來打果汁類,已經三年了還是不錯
01/11 22:49, 13F

01/11 22:49, , 14F
01/11 22:49, 14F
文章代碼(AID): #1MaZKBN7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aZKBN7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