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先別管三姊弟了,你有聽過蛋黃哥布丁嗎?
先別管三姊弟了,你有聽過蛋黃哥布丁嗎?
圖文好讀版:http://jimjim0204.pixnet.net/blog/post/442740233
這幾天三姊妹甜品事件鬧得沸沸揚揚,
反正討論夠熱烈啦~給大家帶來輕鬆點的-蛋黃哥布丁
http://imgur.com/5Z1Ti3i

話說小弟日本代購剩餘庫存僅存兩包空間大又沒啥利潤的蛋黃哥DIY包...
賣掉又覺得可惜,以後也懶得訂(好累喔~)
好奇心使然就開了它
http://imgur.com/vx6Ecb6

要吃到布丁光說好累是沒有用的,上頭的說明照做就能完成了,材料都幫你準備好囉
http://imgur.com/MfQWtxa

食材準備:
蛋黃哥布丁料理包(黃白粉包、模具
牛奶小罐
http://imgur.com/U2XOWJd

首先將黃粉倒入馬克杯中
http://imgur.com/5qvlRSA

將牛奶倒滿至專用的模具,接著把量好的牛奶倒入馬克杯中,重複做共兩次
http://imgur.com/7XxURgb

利用小湯匙把倒入的牛奶與粉攪拌均勻
http://imgur.com/UN6hI4T

接著將蛋黃哥液體加熱30秒即可
http://imgur.com/vS5nK5y

放入模具冰入冰箱約2小時等待凝固
http://imgur.com/ZPScMEv

2小時候,將模具內的蛋黃哥挖出來,此步驟務必小心XD
http://imgur.com/fJTGae5

接著拆開白色粉包,同樣利用剛剛模具裝出一份的牛奶與之和勻
http://imgur.com/zbiSQ7j

攪拌過後的蛋白看起來濃稠濃稠的
http://imgur.com/NT9mAJN

將蛋白鋪平均於蛋黃哥四周,即可完成
http://imgur.com/33FtX5c

同學們是不是非常簡單呀~~只能說日本人創意無限呀~
http://imgur.com/sWlLO9k

品評時間:味道像是雞蛋布丁,冰鎮過後吃起來的口感非常Q彈,咬起來滑順入口,蛋白
感覺是砂糖弄出來的,好甜呀XD
http://imgur.com/UTUc6gT

總共一包兩顆,所以你有失敗一次的機會
因為凝固太久從模具太大力敲出來面目全非的蛋黃哥 QQ
http://imgur.com/PhvwmnP

所以說最後的另一包就拿來抽獎給大家玩玩看啦~
規則如粉絲團說明喔
https://www.facebook.com/87strangefood/?ref=hl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75.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438257.A.C01.html
※ 編輯: freemyheart8 (175.182.175.84), 01/10/2016 23:04:43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