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先別管三姊弟了,你有聽過蛋黃哥布丁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阿寶)時間10年前 (2016/01/10 23:04),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別管三姊弟了,你有聽過蛋黃哥布丁嗎? 圖文好讀版:http://jimjim0204.pixnet.net/blog/post/442740233 這幾天三姊妹甜品事件鬧得沸沸揚揚, 反正討論夠熱烈啦~給大家帶來輕鬆點的-蛋黃哥布丁 http://imgur.com/5Z1Ti3i
話說小弟日本代購剩餘庫存僅存兩包空間大又沒啥利潤的蛋黃哥DIY包... 賣掉又覺得可惜,以後也懶得訂(好累喔~) 好奇心使然就開了它 http://imgur.com/vx6Ecb6
要吃到布丁光說好累是沒有用的,上頭的說明照做就能完成了,材料都幫你準備好囉 http://imgur.com/MfQWtxa
食材準備: 蛋黃哥布丁料理包(黃白粉包、模具 牛奶小罐 http://imgur.com/U2XOWJd
首先將黃粉倒入馬克杯中 http://imgur.com/5qvlRSA
將牛奶倒滿至專用的模具,接著把量好的牛奶倒入馬克杯中,重複做共兩次 http://imgur.com/7XxURgb
利用小湯匙把倒入的牛奶與粉攪拌均勻 http://imgur.com/UN6hI4T
接著將蛋黃哥液體加熱30秒即可 http://imgur.com/vS5nK5y
放入模具冰入冰箱約2小時等待凝固 http://imgur.com/ZPScMEv
2小時候,將模具內的蛋黃哥挖出來,此步驟務必小心XD http://imgur.com/fJTGae5
接著拆開白色粉包,同樣利用剛剛模具裝出一份的牛奶與之和勻 http://imgur.com/zbiSQ7j
攪拌過後的蛋白看起來濃稠濃稠的 http://imgur.com/NT9mAJN
將蛋白鋪平均於蛋黃哥四周,即可完成 http://imgur.com/33FtX5c
同學們是不是非常簡單呀~~只能說日本人創意無限呀~ http://imgur.com/sWlLO9k
品評時間:味道像是雞蛋布丁,冰鎮過後吃起來的口感非常Q彈,咬起來滑順入口,蛋白 感覺是砂糖弄出來的,好甜呀XD http://imgur.com/UTUc6gT
總共一包兩顆,所以你有失敗一次的機會 因為凝固太久從模具太大力敲出來面目全非的蛋黃哥 QQ http://imgur.com/PhvwmnP
所以說最後的另一包就拿來抽獎給大家玩玩看啦~ 規則如粉絲團說明喔 https://www.facebook.com/87strangefood/?ref=hl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75.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438257.A.C01.html ※ 編輯: freemyheart8 (175.182.175.84), 01/10/2016 23:04:43
文章代碼(AID): #1MadBnm1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adBnm1 (cookclub)